Tower of Purity

  第一關

  UCUS-98751_-17450255021550_000.jpg 

     本關和上次的滴血一樣,一共有三層,其中最難的不是BOSS而是第二層啊。

   第一層毫無特點,主要怪是冰龍兩種以及加強版鑽地冰龍。和他們交手多次相信對付他們已經很容易了吧。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第二層了。本關的怪都由地穴那個機關門隔開了,裏面的怪有三種,一普通的冰龍、二加強版鑽地冰龍、三仿地穴版冰霜巨龍。前 兩者我們大家都見過了,重點是第三只。這種冰霜巨龍外表除了顏色其他的和地穴裏的那種一模一樣。攻擊方式只有噴出冰雪,攻擊前兆也是把頭抬以來一段時間, 但要命的是他的攻擊時間很長,一個跳躍根本無法完全免去傷害,因為大門的緣故我們也無法後退。同樣的攻擊時間長也就意味著他攻擊間隔也加長了。我的建議是 捨棄盾兵,在他不攻擊時他也會對他腳下的近戰們造成持續傷害,別看他外表沒動就放心了,一會兒你就會看到你的近戰失血過多了,所以在開戰之前除了盾兵都改 為遠程。捨棄盾兵,無論巨龍是否在攻擊都不停的用最暴力的手段殺了他,即使它噴出氣息了也別進行躲閃。如果你夠暴力就絕對能殺了他,接下來的那道門就是一 只普通的冰龍,再殺了他之後別著急,先看看你的節奏條能否使用奇跡,如果能的話就前進吧。不能的話就原地做一些指令把它堆到能使用奇跡。下一道門裏又是冰 霜巨龍,在一開戰就使用奇跡,你會發現你所有的人都恢復了一半的血,你已經死亡的盾兵也會半血復活(看來是沒信春哥啊,信春哥原地滿血復活啊)。老方法借 助奇跡殺了巨龍,運氣好的話你的盾兵能留下薄薄的血皮,不好的話會再次壯烈。下一道門後又是冰龍,果斷殺之。在下一道門前再把你的節奏條堆到能使用奇跡, 堆好之後開門進去。這次裏面等待我們的是加強版鑽地冰龍和冰龍各一隻。二話不說開戰用奇跡,該復活的復活(盾兵兄,辛苦你了)、該補血的補血、該殺的殺 之。加強版鑽地冰龍陣亡後留下把鑰匙前進開門前往下一層。

   相比起第二層,本關BOSS在小翼覺得弱多了。BOSS有兩種攻擊方式,一種眼睛會變成紅色,接著放出射線,第二種是把手舉起砸向地面。前者 用跳躍完全可以免除或傷害,後者同樣要跳起來,但是不能完全免除傷害只能減少少許,BOSS在不停動來動去時也會對腳下的近戰造成傷害。小翼建議躲好兩種 攻擊,無視腳下傷害繼續讓盾兵悲劇。如果前兩種攻擊能躲得好的話盾兵死亡時基本BOSS也紅血了,老樣子使用奇跡,該復活的復活(盾兵兄,還要辛苦你 了)、該補血的補血、該躲得躲、該殺的殺之。BOSS死後掉落鑰匙,往前走開門拿寶箱通關。

  第二關

   老樣子和上一劇情關一樣,想刷級,拿寶箱,求折磨,欺負盾兵的人可反復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