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PON2圖文完全攻略-part3

古恩的試煉
非試玩版的第一關,一進入居然就GAMEOVER了,看來沒有雨圖騰是沒法通過這片荒蕪的沙漠的。



      

先進入第二個狩獵關(地圖是有塊肉的標誌的),一直前進會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綠色圖騰,玩過一代的玩家應該很熟悉了,按照牌子上的指示按下□,△,□,△就可以讓圖騰上升一截。連續輸入四次後就可以得到雨之圖騰。
提示:拔圖騰的操作與前進類似,□,△,□,△,停,停,停,停,□,△,□,△,停,停,停,停……。一定要連續成功四次,不然圖騰永遠也拔不出來的。
OK,現在再次進入大沙漠,在整備畫面中讓旗手先裝備雨之圖騰!




進入沙漠後先砸了前方的石碑得到X音,在FEVER狀態下輸入X,XX,XX就能觸發求雨,觸發求雨後還要跟著提示按鍵,由按鍵輸入的完美程度來決定下雨持續的時間,剩餘時間在左上角顯示。
很多人不太清楚X,XX,XX什麼節奏,其實你可以FEVER之後繼續按前進號,這時古恩會一直大喊X,XX,XX的節奏,熟悉後再按成功率就高多了。當然,如果古恩大人把嗓子喊啞了你還沒放出,他就會華麗得秒殺你。

      

求雨過程中還要聽音打節拍的,圖中是最後一段,正確的輸入是O,O,□,O,O,O,O。


看不見的殺手
BOSS關,隱形蜘蛛,專出素材:牙齒。
這個BOSS是隱形的,無法攻擊。不過我們只要求一下雨就可以看到它的真身,使用大樹騎兵英雄依然很容易對付。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要留意下雨的剩餘時間,一旦結束就要繼續求雨。

    

LV3的黃蜘蛛掉落農夫的屍體,等農夫在墓地復活後就可以玩豌豆小姐的迷你遊戲了。
遊戲類似太鼓達人比較通俗易懂,至於接蔬菜的訣竅,我個人覺得就是菜落到農夫頭頂附近的時候按O就號了。




決戰,古恩山
    在這一話中,古恩終於出手了,技能龍捲風是直線攻擊無法迴避,還好攻擊力並不高。快速進入FEVER後全力攻擊古恩的跟班,打幾波雜兵後會得到恢復血瓶,一定要在消失之前吃下,全體回滿血哦。




劍鋒斷崖要塞
這一關敵人的要塞有很多塔,卡麥恩的燒餅們有塔的保護能直接攻擊到我們,形勢對我們比較不利。多利用騎兵英雄的強力衝擊力把塔推倒吧。由於塔是免疫暴擊免疫點燃的,遠程兵的能力受到限制,強烈建議前方部隊使用騎兵。

  

巖山魔性之露
有了新的狩獵關,進入後看到天上有很多小蝙蝠,打倒黃色的那只會得到新地圖,可以挑戰隱藏的紫色蜘蛛BOSS




雲魔人
這一關有點難度,敵人的火力比較猛,BOSS除了吃點燃之外貌似其他屬性都不吃,BOSS可以釋放直線煙圈攻擊,附帶大幾率的冰凍效果。加上後排的卡麥恩標槍燒餅以及天上的飛鳥燒餅非常難纏。
如果覺得困難就多刷前面的BOSS,多生產高級燒餅吧。推薦生產小狗燒餅,攻高,擊暈率高,是終極牛角燒餅的廉價版,多的材料可以做大樹燒餅或者青蛙燒餅,都是比較實用的幾種燒餅。  




天空城
天上很冷,隨時都有燒餅被凍僵……非常不爽。
敵人的部隊主要是騎兵燒餅和標槍燒餅的組合,不用害怕,用我們的騎兵燒餅和騎兵英雄就能把他們搞定。在戰役的後半段,卡麥恩族英雄會加入戰鬥,而古恩也會出現並幫助我們取得勝利。

      

      過關後會得到銀鍾

小姐,在墓地復活復活她之後就能在基地的最左邊玩類似《太鼓達人》的遊戲了。
整體難度:相比其他幾個遊戲真的很簡單。
作用:把沒用的1~3級材料換現金。換得的現金與材料等級有關。圖中是玩了3級的撞鐘遊戲,使用了5個3級材料,一次不錯的情況下最終獲得1368.這樣多餘的材料在這裡換錢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