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PON2圖文完全攻略-part5

魔宮門
魔宮門是一個很堅固的堡壘
魔宮門本身以及雜兵都是睡眠或者冷凍之類的屬性攻擊,傷害並不高。而對方英雄是標槍系的,他使用的武器轟冰之槍的攻擊力也不高,冰封效果一般,不用懼怕。
基本上只需持之以恆得攻擊就可以打下來。

    

災難發生之地
非常艱苦的一戰。對方的巨無霸燒餅實在是太猛了點。
前 排不能用騎兵,會被瞬殺,建議換盾兵或者巨無霸。對放必殺比較嫻熟的玩家來說使用盾牌英雄是比較號的選擇每次對方的巨無霸英雄前衝後都會攻擊兩次,第一次 由於太快沒法躲避,但是第二次是可以用撤退號迴避的。我的騎兵英雄給他錘兩下就掛了,所以說如果沒有實力,千萬不要硬拚,會死的很慘的。前方英雄和肉搏一 倒,基本就可以宣告失敗了。
由於BOSS掉落的迷之錘屬性甚好,加上有猛犸象可以刷肉,現在可以嘗試使用巨無霸英雄,實事證明效果還是很不錯地。

    

邪神卡伊瑪降臨
    首先學會跳躍號:X,X,△,△。可以躲避地面上的強力攻擊。
然後會遇到一代中的最終BOSS,能力貌似削弱的比較厲害,還沒怎麼出招就已經被我放倒了。以後缺皮就找它了。
值得注意的是圖中的這一招,雖然是一級的BOSS,已經可以瞬間擊殺我的數只燒餅了,可以想像如果不跳躍躲避的話,等這個BOSS到20級以上就可以一擊滅團了。

火吹山的火鳥
大鳥換了一身馬甲就想COSPLAY鳳凰,不過實力證明它還是一隻凡鳥。
我的10級小狗巨無霸英雄幾個必殺就讓它直接躺地了。

   

LV3的火雞掉落廚師
廚師是最簡單的迷你遊戲了,只要在蔬菜靠近自己廚師時按O就可以了。注意不要空揮早揮很容易就能做出頂級的料理,料理可以裝備在旗手身上讓全隊的燒餅增加屬性,過不了關的時候磕一盆,保證軍心大振!

越過炙熱的沙漠
本關一定要裝備雨之圖騰。
走幾步後會進入炙熱的沙漠,不想死的趕快求雨並注意降雨的剩餘時間。

      

炙熱沙漠的巨大生物
一代的沙蟲BOSS,雖然場地是在沙漠不過並不需要求雨,按照常規打法對付就OK。它有一招全屏攻擊比較厲害,但是可以打斷,推薦在弓箭部隊裡種幾棵樹限制BOSS的出招。
此BOSS掉落各種時令蔬菜,以後吃葷吃膩了就來找它好了。

過關後出現狩獵關之五
在本狩獵關中求雨會出現蝸牛,幹掉後可以得到新素材:種子。不過刷的效率不高,還是等幾關刷後面的植物BOSS吧。
在圖中位置處還有一個圖騰,只有下雨的情況才能看到,連續出入,□,△,O就可以得到風之圖騰

    

進入此關前請裝備風之圖騰。
進入關卡後一直往前衝,到達風車的位置會發現近戰打不到風車而弓箭手的弓箭都會被風吹回來。
這時候只要使用風之圖騰召喚強風,然後就可以輕鬆解決掉了。

三神將
聽說卡麥恩的三神將積聚在此,我們這次的任務是偵查他們的動向。千萬別出手,否則會死得很難看。
遊戲一開始就使用前進號,鬼鬼祟祟的跳進草叢,雖然我的小狗巨無霸英雄的頭比較大,露了半個出來,不過運氣還不錯,居然沒有被看見。
等三神將帶著貼身護衛閃人之後我們就可以跳出來了發威了,把這裡砸個稀巴爛就可以收工了。

          

又一隻初代的BOSS,強項是睡眠和吃人,它主要出新素材:種子。要製作高級燒餅的話一定要去多拜訪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