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Field of Sullied Tears

  第一關

UCUS-98751_-17450251502550_000.jpg 

   本關場地已變成了雪地,敵人陰險的擺放了風雪製造機,它放出的雪球不但會製造傷害而且還有一定幾率導致冰凍的發生。本關新出了一種怪物,該怪 物一開始躲在地下,那時是無法攻擊他們的,當他們從地裏冒出頭才能進行攻擊。這些怪每次在攻擊前都會有很長時間的不動,攻擊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從地上伸出 手來攻擊,一種是吐出冰雪,都建議使用○·□·○·□進行躲閃。

  第二關

UCUS-98751_-17450255102550_000.jpg 

   第二關場地已經變成了風雪狀態,一直都有可能變成冰塊,本關的新怪是一條冰龍,每次近戰攻擊他時都會對自身造成傷害,他在攻擊前會把頭高高抬 起,之後向下砸去。這種攻擊方式並不需要我們太多關注,相信我們大家對躲避方式非常瞭解了。需要注意的是冰龍在空血的時候會自爆,那時候挨得近的進站成員 們被那藍色霧狀氣體碰到會費掉大量的血,也有可能直接被秒了。除了原來的那位黑暗英雄本關又出現了位新的黑暗英雄,在本關最後還需要破壞敵人城堡,門口有 冰龍一頭,黑暗英雄兩位以及大量雜兵。但是難度不大,新的那位黑暗英雄並不會攻擊你,要注意的是以前那位黑暗英雄和冰龍。破壞掉城堡後繼續向前走即可通 關。

   第三關

    第三關的主要怪物就是前兩關出現的龍們,通常他們會一起出現,雜兵中也新出現了弩弓手,他們比弓手的攻擊範圍更大,不過傷害實在不怎麼高,不用太過關注。

   第四關

    本關出現的主要敵人是巨人的進化版,攻擊力和血量都有提高,在他們進行投擲攻擊時有一定幾率投出的是寶箱,大家一定要看好不要忘記拿了,如果真錯過幾個高級寶箱那就損失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