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駕駛:

  不同的VS其操作方法也會稍有差別,在遊戲中可以打開 PDA -> VS Manual 查看所有乘坐過的VS的詳細操作方法。
  以下操作以B-4方案為例。

陸上VS:
L1:發射左方武器(多人座VS的駕駛員——區分于炮手——沒 有左方武器)
L2:左方武器填彈
R1:發射右方武器
R2:右方武器填彈
圓圈:進入/脫出VS(部分VS還有一個啟動程 序,在進入VS後按方塊啟動VS初始程式)
(站在VS旁)方塊連按:維修VS(消耗熱能)
(站在VS旁)圓圈:擎上VS的握把或炮手座 (部分VS)
叉叉:跳躍
(跳躍狀態下)叉叉:浮空(部分VS)
L3+叉叉:對應方向衝刺(部分VS)
L3+L1:左格鬥 (部分VS)
L3+R1:右格鬥(部分VS)

懸浮VS:
L2: 上升
L3:下沉
圓圈:就地著陸並脫出



其他技巧:

  1. 由於AI會躲手雷,而且遊戲沒有cook granade的功能,因此扔出手雷後可以看準時機向手雷射擊將其引爆。這麼做不僅可以防止敵人躲開手雷,而且還會大額增加手雷爆炸的傷害值,平時除非是 利用手雷的彈跳,否則應該一直使用這種方法。
  2. 進入/退出VS的時候角色和VS都是無敵的,類似與合金彈頭的進出坦克無敵動作。利用這個小伎倆不免會消減遊戲樂趣,不過若遇到了反復卡關的時候不妨一 用。
  3. 無人乘坐的VS是無敵的,不可被破壞。因此可以駕駛VS到某個特定的地點,脫出,利用VS作強大的掩體。
  4. 某些場合我方一輛VS要和敵方多輛VS周旋,這時不妨讓VS駕駛員在前方頂住火力,其他人在VS背後幫忙維修。
  5. 盾牌也是可以攻擊的,在展開盾牌的時候按格鬥攻擊,可以吹飛前方敵人。盾牌不能擋住格鬥攻擊,所有其他來自前方的攻擊都可以免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