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話 忍者ふたり 場景:屍の荒野

10-1朽ち果てた大地
敵方配置:バジリコックLv38×9

 10-1.jpg

本關全屏的禁止通行,感覺讓人無路可走,只有從上圖示出的地方把同伴扔過去才能前進,好在雞們站的都很分散,我方即可採用塔攻擊也可採用排隊的遠端火力逐一擊破,不過還是建議派遠端角色儘快將效果水晶破壞為好。本關結束一定要存好檔!下文詳解……

10-2悪夢への誘い
敵方配置:プリニー隊Lv40×12

 10-2.jpg

到這裏突然發現本作之重的蒲林尼總是出現在這些詭異無比的地圖當中,本關全屏瞬移外加一擊必殺對了還有回避,傳說中的RP關麼……還是儘量派HIT比較高的遠端角色上場吧,儘快射殺靠近的企鵝,然後順如果瞬移到了水晶旁邊無論哪一個都要迅速擊破。但是無論怎麼做之前一定要存檔以免遺憾終身……

10-3反逆する精霊
敵方配置:プリニー隊Lv40×10

 10-3.jpg

生死大挑戰結束之後我們本關迎來了全屏融合和禁止舉起的效果,所以速度和殺傷力是本關重要的保證,儘量在最短的時間內盡可能的射殺企鵝,如果耗的太久出現了詭異級別的企鵝就比較棘手了。另外企鵝們的遺忘攻擊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問題,所以還是遠端王道。

10-4死者どもの息吹
敵方配置:斧雪Lv45×1 浪人Lv42×6

 10-4.jpg

本關的地圖效果好像就是預備給我們虐殺地方使用的,從基地出來以後不要走出綠色範圍,然後會瞬移而且有50%的攻擊加成,用遠端角色甚至可以達成無傷過關的效果,這樣將浪人清光後再去圍殺斧雪吧。

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第十三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