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 アクターレの秘策  場景:ダロス大河

4-1血染めの溪穀
敵方配置:プチオークLv8×4 プチオーク兄貴Lv9×2 ゴーストLv8×2 アルラウネLv10×2


4-1.jpg 

從地圖上我們可以看出,這關地形相當的猥瑣,整座吊橋都是禁止遠程攻擊的效果,所以如果貿然踏上吊橋等待我們的只有血的代價,當然如果你擁有相當強力的(LV20左右)魔法部隊可以不需顧及這一點,大單的無傷前進吧,如果不是這樣,本關的建議是利用遠端角色將地圖右上方的水晶破壞掉,或者扔過去個肉盾將水晶效果置換,然後大部隊再迅速通過吊橋全殲敵軍。


4-2生命の交換場
敵方配置:コカトリスLv9×2 コカトリスLv10×2 ビーストテイマーLv10×3 ビーストテイマーLv12×1 プチオークLv10×2 プチオークLv11×3

4-2.jpg 

敵方出現馴獸師角色,好在他們並不是聚在一起的,我們就穩紮穩打順時針掃蕩全圖,雞會石化如果本方沒有高等級僧侶請攜帶妖精之粉,為了避免以外可以在打到12點位置時利用遠端角色降水晶破壞,之後就萬無一失了。


4-3深紅の滝つぼ
敵方配置:ネコマタLv10×7 ビーストテイマーLv12×1

4-3.jpg 

淚奔了……原PS2版練級聖地,本作已然是過眼雲煙~由於地方擁有每回合成長10%等級的效果所以還是速戰速決,另外本關也可以對主力部隊進行升級,LV30左右還是滿有效率的。


4-4魔竜の大口
敵方配置:咎人Lv12×2 ヘビーナイトLv12×2 ローグLv12×4 シーフLv10×2 ダークヒーローLv14×1

4-4.jpg 

アクターレ你不煩我都要煩了!這關一開始比較繁瑣,需要從出生點將一到兩名角色投到對岸破壞水晶主力部隊才能繼續前進,如果在前一關進行了練級活動,那麼你就可以大膽前進,如果不對還持續在LV20以下,那就要小心前進了,之後派肉盾上吊橋把BOSS從紅色區域引出來,做掉。本關結束後ハナコ加入,魔物型角色,對小蘿莉有愛的玩家可以嘗試升級……

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第十三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