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發現某個受傷的人上了船,急忙送到醫務室搶救(之後就去不了醫務室了……)

  22 玲玲探索歸來。

  23 追加一個劇情任務。
任務:ラルヴァの生成方法を探れ
難度:★★★
類型:調查.場所
委託人:ヅエィド
攻略:還是老問題,這關克雷斯和切斯塔強制占了兩個名額,況且最後還有小BOSS戰,所以一定要在這裏練一下再做這個任務,剩下一個名額就帶莉菲爾老師即可,有特殊癖好的可以帶敏特更保險一點,但是也是要練一下。
這次的目的地是アメールの洞窟的西側奧,所以進迷宮後看見第一個路口就向西走到盡頭即可來到西側奧,穿過西側通路來到下一版面,記錄後遇到ナデナ構成員,遇到後不容分說,其召喚出了魔物向我們襲來。
這次的對手是四隻魔犬,速度很快而且十分擅長包夾,保證自己HP在500左右吧,沒了就給僧侶吃TP藥補,用模擬搖杆的靈活移動先幹掉一個之後採取包夾戰術各個擊破即可,推薦等級起碼28以上。
報酬:2700金 100GP 50名聲


  24 莉菲爾帶回來找到的圖紙,正在討論時,前些日子救上來的的傷患出來了,原來是阿修。

  25之後會追加2個卡諾諾的劇情

  26 異國的劍士到來,斯帕達加入。

  27 之後又是王女和尤少,TOV二人組也上了賊船了……

  28 莉菲爾老師研究完畢,又要去考察了。追加劇情任務。
任務:ラルヴァ生成試驗の現場助手
難度:★★★
類型:護衛
委託人:リフィル
攻略:地點是礦山2周目,但是隊員限制只有莉菲爾老師一人,帶上自己的標準隊伍登場吧。
去礦山,到第二層之後走右邊的路來到石切の場,上前與巨大的蟲子BOSS對戰。
這傢伙也算是老BOSS了,這次的它好打了不少,其攻擊模式只要有鑽地後迅速鑽戶攻擊和火魔法,第一個十分好躲,第二個由於詠唱時間太短經常被打中,所以最好的方法是用移動型攻擊技巧和他周旋,推薦裂空斬和鳳凰天驅,其HP還是蠻高的,要做好持久戰的準備。
設置好儀器後會遇到ラルヴァ的發明者和他的助手
報酬:3000金 100GP 50名聲

  29 會船上後劇情,莉菲爾等人暫時為了調查而脫隊。

  30 之後會觸發一系列卡諾諾的劇情,先在船上看過了卡諾諾小時候的塗鴉之後去食堂找小動物對話發生劇情,再做個任務回來又會觸發劇情,之後再進入船艙還會有劇情,都是講卡諾諾的身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