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話 覚醒 場景:神螺の塔

11-1賢者の挑戰狀
敵方配置:ブラックドックLv38×2 ペリュトンLv47×2 ワーキャットLv44×2 シーモンクLv41×2 プリーストLv50

 11-1.jpg

本關不容我們選擇,只能以順時針的方向前進同時破壞禁止進入水晶,沒什麼特別危險的地方,就是兩隻狗風屬性免疫,兩隻紅蛤蟆水屬性免疫。清光四個方向的魔物之後會剩下僧侶一個人站在中央無敵區域內,扔個人上去把水晶弄下來,然後射殺僧侶。

11-2知惠くらベ
敵方配置:青ドクロLv44×2 赤ドクロLv44×2 緑ドクロLv44×2 青魔法使いLv46×1 赤魔法使いLv46×1 緑魔法使いLv46×1

 11-2.jpg

貌似又是虐殺的一關呢,中央區域的沉默和攻擊次數+1水晶會移動,兵分兩路也好集中一路也罷,看到回應的顏色區域變為沉默了兄弟們就上吧,可巧本關地方全魔法兵種,將兩旁敵兵清楚之後集中兵力等待紅色區域沉默,之後打掃戰場。

11-3諦めには死を
敵方配置:セージLv48×8

 11-3.jpg

本關攻擊效果反轉(傷血技能加血,加血技能傷血),又有MANA100%的效果,擺明瞭就是讓我們刷級的嘛,練夠了的話就把反轉效果水晶搬走,當然之前最好安排好陣型,爭取一個回合內清場,當然順手將四個角落的寶箱清理了更加完美。

11-4冒涜者の野心
敵方配置:スナイパーLv46×7 星魔法使いLv50×1 星ドクロLv50×1 セージLv50×1

11-4.jpg 

這關我們想迅速突破都成為了奢望,只能一步一個腳印的前進,依次破壞赤綠黃紫四種顏色的水晶才能達到塔頂,圖中實在過不去的可以搭人梯扔過去,還是儘量派遠端角色,特別的弓箭手與法師,因為槍手是直線攻擊沒什麼效果,弓箭手倒還好說,敵方的法師都是狠角色,儘量不要讓他們出手就解決掉,當然還是會付出一定代價的。

11-5邪なる誘惑
敵方配置:ドラゴンLv50×1 ファフニールLv50×1 ニーズヘッグLv50×1アジダカーハLv50×1

11-5.jpg 

到了現在這個程度龍已經不是威脅到我們的存在了~相信大家的弓箭們已經都學會了水屬性十字攻擊了吧,在四個臺子下面配合攻擊力加成的效果水晶輕鬆把四條龍決絕掉。還是要注意龍是火屬性免疫的。

11-6ゆがんだ知識渦
敵方配置:赤魔法使いLv50×1緑魔法使いLv50×1青魔法使いLv50×1星魔法使いLv50×1白竜Lv52×1シーモンクLv52×1ブラックドックLv52×1ファフニールLv52×1

 11-6.jpg

四個角落的魔物從基地開始順時針分別是風、火、水以及普通攻擊外的任何無屬性攻擊免疫針對其弱點進行攻擊先把四個畜生做掉,動作一定要快,貌似四個法師的攻擊範圍非常大,你站哪里她都打的到你。注意之前先不要挪動兩旁的青水晶,現在隨便扔出來一個,四個法師就會被傳送出來,無敵效果也同時解除,然後解決四個法師就好了。

11-7神の交信塔
敵方配置:ラハールLv1200

 11-7.jpg

ラハール殿下終於出現了,以他偉大的人格魅力感召這我們前去送死……此戰必敗。當然你想手機全結局的話也可以之後再來挑戰。然後會用1900級的ロザリン來虐殺ラハール……

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第十三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