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回恰特那裏交差會獲得稱號:光をまともの
42 之後會有莉菲爾老師詢問賽露修斯世界樹事情的劇情。

  43 劇情任務
任務:失蹤した民間人を搜索せよ
難度:★★★
類型:搜索
委託人:ピクターの兩親
攻略:卡諾諾和柯利特強制同行,這裏面柯利特是算比較廢了,所以這任務還是小有難度的,又是新迷宮……
迷宮中難點在於樹妖,其會連續攻擊且會降低我方的攻擊力;其次就是動作敏捷的狼了。
順著左邊一直前進,到下一版面後會遇到要找的青年,上前後卻突然出現了一個怪物……
這個怪物也是老朋友了……這位大哥普通攻擊慢,雖然攻擊力高,但完全可以用雙格鬥家的兜後來輕鬆幹掉,算是華而不實的一個boss吧。
報酬:4200金 100GP 50名聲

  44領取獎勵後做任務還會發生盧克被阿修無視和伍德隆等人帶來最新消息的情節。

  45 正在莉菲爾等人研究古代文字之時,卡諾諾發現這種文字自己是認識的,這讓莉菲爾等人大吃一驚。

  46 斯坦的妹妹莉莉絲來找哥哥,之後誤打誤撞的也加入了隊伍,至此傳說系人員全部加入完畢(有沒有孔曼啊……)。

  47 之後會有卡諾諾的內心獨白N則……

  48 卡諾諾來告訴我們,船已經改造完畢,可以潛水了,去機關室確認後再去甲板會發生海底都市浮上的劇情。之後追加劇情任務。

  任務:ニアタ.モナドこ潛入せょ
難度:★★★
類型:調查.場所
委託人:リフィル
攻略:卡諾諾和莉菲爾強制同行。
又是一個新迷宮,這迷宮就是1代魔回廊的翻版,有一大堆傳送點十分的繞,但只要順著一個方向走即可一路前行了。來到第二層的中部會看到一個王座,之後ニアタ.モナド告訴了我們一些背後關於世界樹的事情
報酬:4500金 40GP 20名聲

  49完成調查的莉菲爾老師經過研究總結出了拯救世界樹的辦法,首先是要去海底洞窟。追加劇情任務。

  任務:海底遺跡の月光
難度:★★★★
類型:探索
委託人:リフィル
攻略:斯坦和露蒂會同行,沒練過的一定要練一下,這個迷宮一共有六層,到後面還會出現大烏龜等等難纏的敵人。
這個海底遺跡的怪物實力明顯比之前的強上一個檔次(雖然經驗沒多多少)其中的螃蟹,褐色烏鴉群,大烏龜都是十分難纏的小強級小雜兵,這裏一定要把露蒂的晶術多練出來幾個作為活力支援,斯坦就把晶術關了只做牽制即可,實在感覺吃力就練練再去……
一路前進來到第六層的月光の間 發現這裏有著守護獸,幹掉他吧。
這傢伙同樣是皮糙肉厚,但是好在移動極慢所以沒什麼威脅,如果全員平均等級40以上的話修理它簡直不費力氣,所以說嘛,一定要練一下斯坦和露蒂,雖然他們很弱,但是劇情強制出場,不練不行。
報酬:5400金 100GP 50名聲

  50 戰勝了守衛獸的眾人得到了月光蟲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