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埋之計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黥布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500G
勝利條件:黥布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黥布計略阻止
敵武將全滅


    首先根據提示,在計略發動前找到黥布。第一張地圖有地圖內任務,由於地圖內敵人很多兵器防禦力高且相對分散任務會很趕,想完成這個任務建議在出陣畫面選擇 計略時用持續掉血的毒計,在效果時間內用範圍強攻擊不要開鎖定,順帶開小地圖查看擊破情況,樂觀點在2分鐘內就能完成這個任務。在旁邊第三張地圖先切掉吳 芮,再一直向上走,在第二張地圖會遇見武將共熬,共熬的攻擊沒有什麼威脅,注意他的落地強攻擊即可。切掉共熬後大門就會開啟,繼續向上走會遇見周殷,到這 的時間慢的話這時就會發生落石,黥布計略成功。周殷的攻擊以強攻擊為主,只要將其打至浮空再將其蓄力狀態時破防基本就能連死。這時第六張地圖的大門將會打 開,最後的BOSS就在那。第六張地圖會發生落石,被石頭打中會中重力狀態且持續時間很長。先將地圖右上的土擊台敲掉消除地面上落石與敵人的攻擊屬性,在 地面攻擊常常會被打斷,建議直接將黥布PIA到空中慢慢切,來回幾次就能切掉,完全沒難度`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鋼之槍刃、鋼之劍刃 - - -
共熬 淨化之劄 - -
吳芮 軍師之書 - -
周殷 瓔材 - -
黥布 硬革鈕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鋼之槍刃 第一張地圖入口處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折斷的大杖 第四張地圖左邊崖上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右邊崖上
木箱 鋼之戟刃 第二張地圖出口
木箱 鋼之劍刃 第三張地圖中央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仙酒 第六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右上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2分鐘內地圖內敵人殲滅(第一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全部殲滅 靈峰的水晶玉+?
2分鐘內地圖內敵人殲滅(第四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20個擊破 細身之柄+?



酬勞素材-武人之魂(勝利酬勞)、誘惑之水、象牙(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