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話 魔王ゼノン登場   場景:コロシアム地下

8-1殿內
敵方配置:グールLv26×8 ドラゴンLv30×1

 8-1.jpg

僵屍!又見僵屍!用弓箭或者銃射死它們吧……本關敵人除了血是異常的厚以外就沒有難點了,注意中毒還有ドラゴン的火屬性免疫就可以了。另外此關過後會進行一系列的“連續狩獵”……也就是不能回村了,大家做好補給品的採購。

8-2黃泉送り回廊
敵方配置:ドラゴンLv28×4 ビーストチーフLv30×2

 8-2.jpg

四條火龍……還有兩個為“龍”作倀的馴獸師……兩個方法,第一上去拼了,碼人碼死他們,第二,用炮灰將三道水晶阻隔破壞,沖過去,到達綠色區域直接過關~

8-3敗者斷罪場
敵方配置:赤ドクロLv25×1 緑ドクロLv25×1 青魔法使いLv25×1 星魔法使いLv25×1

 8-3.jpg

又是設計的很有意思的一關,這魔王也真是個閑的無聊沒事竟瞎琢磨這些玩意,本關禁止通行的水晶會每回合改變,所以大部隊不能一次通過,但是敵方實力很不濟,注意不要被要範圍魔法群殺就能輕鬆應對。

8-4後悔の語り部
敵方配置:咎人Lv15×10

 8-4.jpg

我只能說……無聊的魔王……這關敵人會每回合升級10%,但是那哥幾個初始只有15級……雖然沉默效果使我們不能使用特殊技,經過我的不厭其煩的反復嘮叨給位應該有一直不錯的遠程部隊了吧~殺吧……

8-5勝者闇殺場
敵方配置:赤ドクロLv30×1 ドラゴンLv32×2 スペクターLv30×2 青魔法使いLv30×1

8-5.jpg  

本關地方級數的確很高,但是我方應也沒什麼好懼怕的,需要注意的就是龍的火屬性免疫,主角的十字技還有火屬性魔法什麼的就不要往上扔了,各個擊破。

8-6腐敗する審判室
敵方配置:アコライトLv30×2 アーチャーLv30×6 ヘビーナイトLv30×4

 8-6.jpg

終於稍微有點難度了,本關兩側的弓箭手非常猥瑣,而且配合地形效果他們可以攻擊兩次以及每回合回復20%的血量,好在重騎士不會主動出來,我們就先用近身角色將弓箭收解決之後再集中魔法火力幹掉重騎士吧,如果火力不夠猛就先把後面的僧侶射死吧。

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第五話 第六話 第七話 第八話 第九話 第十話 第十一話 第十二話 第十三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