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路開拓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宋義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500G
勝利條件:宋義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中央門的突破
傳令逃跑阻止


    首先在第一張地圖積蓄點覺醒槽,地圖內的死兵擅長用360度斬,地面的防禦力也強,很難扣多少血,不過打至浮空可就不一定了,玩家們可以試試^ ^。還是建議平常沒有武將的時候不要招惹這些人,掉不了素材不說賠上自己的老命就划不來了。到第二張地圖時會碰見盧琯與周殷,恩,老盆友了- -。兩人一開始就是鬥氣狀態,而且能相互配合,建議拉開兩人,鎖定其中一人,對共鬥武將發出指令與其一起攻擊其中一人,單拉一個人出來還是能很容易切掉, 只要強攻擊被玩家鎖住就成板上魚肉了。當切掉其中一人後另一個會撤退。接著去旁邊的第三張地圖,首先敲掉中間木擊台、堅甲台,消除地圖內的攻擊防守屬性, 接著根據提示2分鐘內切掉吳芮,吳芮的攻擊不強,但由於周圍蜘蛛以及共熬的干擾,使得玩家硬直的情況很多,攻擊常常被打斷,最好用範圍強攻擊來對付,將敵 人PIA至空中後連擊落地再接連擊效果稍微好點。但被周圍兵器以及蜘蛛攻擊強制硬直+中屬性後要時刻注意自己以及我方隊友的HP,能援助的馬上援助不要遲 疑。在這過程中傳令會化為妖獸逃亡,順利切掉共熬後在第五張地圖會發現逃跑的傳令混在了一群妖獸中間。先敲掉地圖右邊的木擊台,消除屬性,但是這裏的沼澤 必定能讓你中毒,所以即使不去敲掉也無妨= =。這裏要求把所有的妖獸清乾淨,這裏的妖獸要麼是攻擊力強,要麼是無硬直,直接將其打至空中連擊是很好的辦法。在地面多用範圍強攻擊,被弄成硬直後再將 其打至半空,R衝擊也是非常有效的清兵辦法,任君選擇了。清光地圖上所有雜兵後在第八張地圖會遇見本場的BOSS-宋義、季布、秦布。首先敲掉地圖上的堅 甲台以及木擊台,再來會三位,三位都是屬於來者不善的那種,攻擊頻率比較高且三人紮堆行動,玩家一開始的戰鬥壓力就非常大。如果在出陣時對本張地圖使用計 略的話會有幫助,三人周圍的蜘蛛十分討厭,攻擊速度很快,玩家被攻擊中至少都是硬直,建議三人先拉散,讓共鬥武將吸引一些人與雜兵,玩家親自鎖定其中一位 武將進行攻擊,攻擊最好將敵人打至浮空或者打到高臺上,這樣便能形成1對1模式,底下的蜘蛛形成不了任何威脅,另一方面敵人的優勢總的來說還是集體性的, 個人能力不是很強,防禦力不是很高,1對1沒任何優勢。1對1的攻擊方式連擊的效果會很不錯,加上強攻擊的配合敵人中屬性的可能性很大,自然掉血也會十分 明顯。當順利切掉其中一位後玩家就可以按部就班有節奏的組織戰鬥了,切掉剩下的武將也是時間的問題。(本關有兩種地圖,一種是上面所說的左邊,一種是右邊 地圖,到底是哪邊取決於RP)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包子 鋼之槍刃 - -
盧琯 桃園的丸太 - 土、鬥氣 -
吳芮 誘惑之水 - 土、鬥氣 -
共熬 上等的毛皮 - 金、鬥氣 -
黥布 高級漆 - 土、鬥氣 -
季布 象牙 - HP<1.5血槽鬥氣、金 -
宋義 琉璃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鋼之戟刃 第一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入口處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歪的鋼鐵棍 第二張地圖右邊
木箱 硬革鈕 第三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瓔材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硬革鈕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金精 第七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七張地圖左上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3分鐘內地圖內敵人殲滅(第五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全部殲滅 野獸之飾+?



酬勞素材-黃金之布(勝利酬勞)、巨大狼之像、光之塊(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