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中攻略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無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300G
勝利條件:黑蛇面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全地圖屬性台中3台破壞
10分鐘以內破關


    這一仗是找西王母,一開始就會遇到黑蛇面,攻擊比較噁心,自帶中概率的絕望狀態= =,建議鎖定面部直接打便可,一段時間後它就會後退。追之第二張地圖,會碰見武將章平以及韓王信,以現在俺的狀態切掉章平還是很簡單的= =,韓王信相對強勢點,攻擊雖然不構成威脅,但移動、攻擊速度很快,建議將共鬥武將的目標鎖定在韓王信上,當玩家自身切掉章平後再來與共鬥武將一起切掉韓 王信,中途注意回復友方HP。在這過程中黑蛇面會再次撤退,順利切掉韓王信與章平後通往第七張地圖的封印解除。在第七張地圖會再次發現黑蛇面,這次它很無 恥的是滿HP狀態= =。剛開始不要去招惹黑蛇面,它會蓄力,期間玩家攻擊它只有挨打的份,且中概率中絕望狀態。等蓄力完成上前等它攻擊完後再正面去敲他中間的臉,連擊+落地 強攻擊效果很不錯,雖然能形成有效攻擊的時間不多,但傷害能保證,反而不停的敲正面會被其攻擊打飛+中屬性,當切掉其一定量的HP後它會再次撤退並出現事 件資訊-全地圖金擊台啟動,地圖內有冰擊台,順手敲掉。順著地圖來到8號地圖,先敲掉浮在空中的金擊台。攻擊蛇面一段時間後蛇面會繼續移動,依次在第六 張、第五張地圖的移動後最終會停在左上角的地圖,且此時是分身狀態,也就是要打兩個蛇面= =,戰鬥壓力很大,外加地圖內的屬性兵器,這種狀態下只能硬拼才有可能勝利,多幫隊友回復體力,兩個蛇面只要擊破其中一個就可,將目標鎖定後以正面攻擊為 主,當其將要放大範圍持續砸地攻擊時迅速躲開,不要停留在它下方以及前方。當攻擊結束後迅速上前暴擊。其在瀕死時會聚集在一起互相加HP,不要給它機會, 上前去攻擊干擾它,引它注意你。當攻擊持續一段時間它會出現仰後硬直,這時攻擊會有特效,多試幾次就能慢慢磨掉它最後的HP。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鐵之槍刃 - - -
章平 猛獸之魂 - -
韓王信 絹織物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仙酒 第一張地圖入口處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中央
罐子 仙酒 第一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鐵之槍刃 第一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絹織物 第二張地圖右邊
木箱 水晶草 第二張地圖左邊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仙酒 第七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鐵之戟刃 第七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七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匠之書 第七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八張地圖左邊
罐子 仙酒 第八張地圖右邊
罐子 仙酒 第八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鐵之劍刃 第八張地圖中央
罐子 仙酒 第六張地圖中央
木箱 冷石 第六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水晶草 第六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仙酒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匠之書 第四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仙酒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折斷的長弓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仙酒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2分鐘內地圖內敵人殲滅(第二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所有雜兵20個 欠皿
2分鐘內地圖內敵人殲滅(第六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所有雜兵10個 刃物油+?
敵人擊破(第五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所有雜兵20個 刃物油+?



酬勞素材-桃材(勝利酬勞)、靈珠、靈水(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