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制壓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黃泉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400G
勝利條件:黃泉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敵援軍阻止
穆王擊破


    一開始先清光周圍15個敵人完成地圖內任務,順便積蓄覺醒槽,接著順勢切掉地圖內的武將-趙峟,趙峟具有威脅的攻擊為強攻擊,外加鬥氣,空中為360度上 升攻擊,地面時前方鬥氣衝擊,但本體十分不經打,只要控制好戰鬥節奏切掉他是很快的。這時門鑰匙一個入手,周圍兩張地圖開啟,另外兩個鑰匙各地圖一個,分 別是第三張地圖-牙骨精、第二張地圖召喚士。找鑰匙的過程要快,不然援軍很快就會到來,對戰鬥會比較不利。當三個鑰匙都入手後大門就會開啟。到第四張地圖 會遇見武將黥布,黥布也是不經打的那種- -,但將他的HP切掉一定程度後會產生3個分身,3個分身會聚集在一起攻擊,但只要依次拉開逐一擊破切掉,黥布的優勢也就沒有了。黥布最具威脅的是落地攻 擊,但十分容易躲開,即使被攻擊到了也傷不了玩家什麼,儘量砍吧別客氣- -。切掉黥布後去兩邊兩張地圖切掉司馬欣與董翳,開啟通往第五張地圖的道路,順手做完地圖內任務獲得強化品。在第五張地圖內會碰見穆王,穆王的武器覺醒狀 態很無恥,我方只要碰到必定硬直,而且有概率中天罰狀態,周圍的召喚士也十分煩人,會不停的召喚暴風我方不斷的被吹飛,建議將穆王挑空再攻擊,被挑空後穆 王並不受身,雖然防禦力沒減,但強攻擊後能斬獲相當可觀的HP,磨上一分鐘就可順利切掉穆王,最後一張地圖開門。在最後一張地圖穆王會與西王母一起再次登 場,優先切掉穆王,穆王的攻擊相對遲緩比較容易打出連擊,將共鬥武將召喚到自己身邊一起磨穆王,穆王在吾輩的打擊下沒有發動攻擊就掛了,恩,恩,比上一張 地圖好擊破的多- -。最後只要推倒黃泉就可結束戰鬥,黃泉的攻擊帶中概率的惡性狀態,移動速度快,比較難鎖定,加上周圍的兵器水屬性攻擊實在噁心,這一張地圖會掛的可能性 很大- -。鎖定黃泉後將其打至浮空與共鬥武將一起慢慢磨其HP,當中了惡性狀態覺醒槽清光時,打周圍的小兵刷仙酒,過程中時刻注意回復友方HP,最後慢慢撐住耐 心點就能過去,總的來說比上個任務好點- -。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鐵之劍刃 - - -
趙峟 絹絲 - 金、鬥氣 -
黥布 大蛇像 - -
董翳 孔雀之羽 - -
司馬欣 清酒 - -
穆王 生命石 - -
黃泉 龍誕沫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大蛇之像 第一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大蛇之像 第三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入口處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右邊
木箱 靈水 第二張地圖上中央
木箱 光輝之劄 第二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清酒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光輝之劄 第七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大蛇之像 第七張地圖中央
木箱 生命石 第六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仙酒 第六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上方島上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右上方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仙酒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一分鐘內地圖內敵人殲滅(第一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雜兵15個 上好的刃物油+?
二分鐘內地圖內敵人殲滅(第三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雜兵20個 星屑+?
敵人擊破(第二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雜兵20個 金屬輪+5
三分鐘內敵人擊破(第七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雜兵20個 水晶玉+?
一分鐘內敵人擊破(第六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雜兵10個 小牙+?



酬勞素材-匠之書(勝利酬勞)、白炭、紫水晶(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