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閣之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穆王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300G
勝利條件:穆王、三首大鷹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15分鐘以內破關
10分鐘以內目標地點到達


    在第一張地圖就能看見本場的BOSS穆王,穆王能力比較強HP很厚,想一口氣切掉比較困難。先對共鬥武將發出指令進攻敵將,穆王攻擊自帶陽屬性,但剛開始 命中頻率很低,至少在跟俺周旋的4分鐘內我方沒有中解放狀態。穆王的防禦力比較高,砍HP要花一定的時間,且大多時候穆王是移動作戰順帶隱身,攻擊頻率不 高。這時只能跟他慢慢耗,到斬獲一定量的HP後穆王會使用大範圍放電攻擊,效果內玩家接近穆王必定硬直甚至是倒地,但在效果持續的時間內穆王並不會對玩家 產生有威脅的進攻,算震懾作用吧= =,且持續時間不是很長.當第一次切掉穆王后他會撤退,此時下一張地圖的入口開門。在第二張地圖會出現戰場事件由於妖力的影響連接的道路出現混亂並要求玩 家清光周圍的雜兵,切掉所有的雜兵後進入下一張地圖,同樣玩家必須清光地圖內的雜兵,順帶完成地圖內任務。進入第四張地圖會發現趙峟以及董翳,兩位的攻擊 比較厲害,在防禦時多注意下隊友以及自身的HP,建議將這兩位分開來打效果會比較好,在反擊時讓其中屬性也是很好的選擇。相對來說趙峟比董翳的攻擊更為犀 利,但單拉出去斬還是很容易的,董翳的攻擊自帶小概率的土屬性,我方紮堆在一起被攻擊到反而容易中重力狀態,將他打至浮空後剩下的就容易了,配合著共鬥武 將可以直接將其連死。切掉兩位後直接進門,到第三張地圖,首先完成地圖內任務,2分鐘內消滅敵人10個,接著去地圖上找到四個妖力台再依次摧毀,位置分別 在西邊兩個、上頭一個、右下角一個,當4個全部摧毀,第六張地圖的大門就會打開。第六張地圖同樣需要清光周圍的雜兵才能開啟最後一張地圖的大門,其實我想 說,猴子無硬直攻擊實在比較煩人= =。接著去最後一張地圖會見周天子。在第七張地圖會有兩位BOSS-周天子以及三首大鷹,對共鬥武將下指令,全力攻擊穆王,穆王的攻擊比較緩慢,沒有大範 圍的強力攻擊,當優先擊破,其中三首大鷹會跟過來對玩家攻擊,先不要管大鷹的攻擊,全力圍剿周天子。大鷹的大範圍攻擊很具威脅,且帶中概率的天罰,被打中 會持續掉血掉覺醒槽,這時要時刻注意友方的HP,紅血時趕緊援助不要遲疑。當切掉穆王后再攻擊三首大鷹,什麼招式都招呼上去,不要客氣,當打至一定程度後 三首大鷹會被break倒地,此時它的防禦力最低,在效果持續的幾秒鐘內能扣掉相當數量的HP。三首大鷹的攻擊種類很多,且攻擊力很高,被擊中倒地是常有 的事,但在此期間要全力將其break,多來回幾次三首大鷹就能順利擊破····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鐵之劍刃 - - -
穆王 水晶草 - -
趙峟 匠之書 - -
董翳 純白之劄 - -
三首大鷹 宿木之枝 - 土、天罰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入口處
木箱 冷石 第一張地圖上方
木箱 水晶草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金精 第二張地圖的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折斷的長杖 第二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匠之書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金靜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折斷的長弓 第四張地圖的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中央
木箱 陰精 第四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純白之劄 第三張地圖下方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中央
罐子 仙酒 第三張地圖右邊
木箱 鐵之劍刃 第六張地圖右上方
罐子 仙酒 第六張地圖左邊島上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陰精 第六張地圖右邊的島上
罐子 包子 第七張地圖入口處
罐子 包子 第七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鐵之劍刃 第七張地圖中央偏上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地圖內敵人殲滅(第一張地圖) 全滅地圖內所有雜兵 小牙+7
2分鐘內敵人殲滅(第五張地圖) 全滅地圖內的瞬動蝶 金屬輪+?
2分鐘內敵人殲滅(第三張地圖) 擊破10個敵人 小牙+3




酬勞素材-猛獸之魂(勝利酬勞)、黑珍珠、生命石(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