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泉陽動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穆王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400G
勝利條件:黃泉、死辟邪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偽報作戰成功
雜魚100體擊破


    一開始按照司馬懿提示制壓地圖上標有嘆號的兩個據點,完成偽報,速度一定要控制在4分鐘內,不然計謀將被看破,死辟邪出現這時候就難辦了。完成偽報任務 後,黃泉就會出現在任意一張地圖內,並且中重力狀態,無法浮空。黃泉雖然中重力狀態,但地面移動速度依舊很快,加上攻擊彪悍,是不折不扣的強敵。黃泉攻擊 形式多樣,攻擊帶有中概率的絕望以及病氣等陰屬性狀態,普通攻擊+屬性加成所造成的傷害比較高,且有可能會即死狀態= =,這個是不是即死還比較難說需要進一步驗證,但確實俺在幾乎滿血的狀態下被她摸了一下就立刻撲街,死亡帝滿撒。當自己不小心中病氣狀態後不要繼續攻擊, 等共鬥武將補血,同理對共鬥武將也是,這一關不要輕易讓BOSS切掉,否則壓力會更大。對黃泉的攻擊可以自由組合,因為她防禦力也很高,所以任何攻擊對她 也是一樣不會扣太多的HP,要切掉黃泉只能慢慢磨。當攻擊黃泉發現自己與隊友的HP都不夠時,多砍砍周圍的雜兵,雜兵掉包子的幾率還是很大的,不行就到周 圍臨近地圖找罐子。當順利切掉黃泉後,死辟邪就會出現在地圖任意一張地圖,在見他前最好將自己的覺醒槽補補,打他至少要武器覺醒,不然就是被彈反的命= =。死辟邪的攻擊為直線型,但威力很強,抓、撲、跳躍等物理攻擊能對玩家造成很大的威脅,被不小心抓到,不是中氣絕狀態就是直接倒地被追加攻擊。另外它的 火焰攻擊是前方中距離,周圍兩邊都是攻擊範圍,躲閃不及直接被攻擊中就只有撲街or紅血的命,還會附加病氣這種噁心狀態。防禦力方面,死辟邪的防禦很高, 外加HP多是標準的血牛,以現階段玩家的武器裝備來看給與其大傷害是不現實的,只能一點點的跟其耗。我的打法:首先鎖定死辟邪的頭部,對其的頭部猛K,站 位要正確,不要正對其頭,要稍微站偏點,在攻擊過程中他會到處移動,比較煩人= =。一路跟著它走貼著攻擊,當其要噴火的時候迅速讓開,趁著噴火後的停留時間再繼續攻擊,在攻擊過程中不要奢望武器相克能對其實行屠殺,只能沉下心一點點 的扣血。當攻擊到一定狀態後他會倒地,這時他的防禦力最低,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什麼招式都招呼上去。以後就循著這樣的規律就能耗死死辟邪。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鐵之劍刃、鐵之戟刃 折斷的鐵棍 - -
黃泉 桃之枝 - -
死辟邪 - - 病氣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孔雀之羽 第一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生命石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仙酒 第一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仙酒 第二張地圖右邊
木箱 清酒 第二張地圖入口處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靈水 第二張地圖出口處
罐子 仙酒 第三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仙酒 第三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靈水 第三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骨之冠 第七張地圖中央
罐子 包子 第七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仙酒 第七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生命石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骨之冠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仙酒 第六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骨之冠 第六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仙酒 第六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骨之冠 第四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骨之冠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地圖內敵人殲滅(第二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雜兵15個 煉鐵的手甲+?
地圖內敵人殲滅(第四張地圖) 擊破地圖內雜兵20個 欠杯+?



酬勞素材-絹織物(勝利酬勞)、靈珠、冷石(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