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塞之城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韓王信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300G
勝利條件:韓王信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豪碗鬼的擊破
5分鐘內內城開門


    首先根據提示依次清光地圖內的所有雜兵,按著地圖上嘆號的順序把編號為1.2.3.4地圖全部解放,最後一張地圖的大門就能開啟。每張地圖內都有不同的雜 兵以及兵器,一定要全部清光下一張地圖內的敵人才會出現,當全部清光四張地圖內的敵人後,最後的BOSS會出現在城外,先無視掉,去第5張地圖消滅特殊目 標豪碗鬼```豪碗鬼周圍有許多的雜兵以及蜘蛛,一併清理掉能完成地圖內任務。豪碗鬼本身的攻擊不具威脅,玩家行動迅速點,在它沒有攻擊意識的時候完全可 以順勢做掉。完成地圖內任務後再去滅掉本關的BOSS。楊熊與韓王信都不難擊破,他們的攻擊自帶土屬性,被強攻擊擊中有中概率命中重力狀態,但時間很短, 與共鬥武將相互配合下掌握好節奏,切掉BOSS是很輕鬆的,另外說下5分鐘開門的那個特殊任務,時間很趕,而且要求全滅地圖內的所有雜兵,速度快的同時要 開小地圖掌握雜兵的分佈地點,儘量在他們剛開始聚集的時候一塊切掉好湊時間。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仙酒、包子 - - -
楊熊 大蛇像 - -
韓王信 光輝之劄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鐵之槍刃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鐵之槍刃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水晶草 第三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仙酒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折斷的鐵棍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地圖內敵人殲滅(第五張地圖) 全滅地圖內的15只雜兵以及兵器 巾著袋+?



酬勞素材-純白之劄(勝利酬勞)、白炭、清酒(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