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MISSION03圖文攻略

 

 

 

 

MISSION3:血統
劇情梗概:
   維吉爾和但丁是親兄弟,是惡魔(斯巴達)與天使(伊娃)的孩子,他們並不是人類。只是父親為了保護他們,才消除他們的記憶,把他們放置於人類當中。他們 的母親伊娃被殺害,父親斯巴達被永久的流放,受著無盡的折磨。現在,維吉爾掌握了魔族的資訊,並且一心想拯救人類,找到但丁是想獲得他的幫助。因為在這個 世界能幹掉魔族頭頭“萌的死”(蒙德斯)的人只有惡魔與天使之子。也就是他們2人,他們是納菲利姆!殺死蒙德斯只有把他與地獄之門分開,再用劍刺死。維吉 爾想通過激怒小氣的蒙德斯引他出來。他們計畫幹掉猛禽新聞公司和威力寶(那啥飲料)
關卡要點攻略:
【收集要素】:1把銅鑰匙,1個銀門,3個失落之魂。小型生命之星1個

【關卡要點】:
1.中央廣場發生雜兵戰,優先擊殺空中的,幹掉死亡騎士之後,刷出電鋸兵(掠奪者)掠奪者在身體發光的時候被攻擊不會受到硬直,請注意及時的RB躲避。消滅之後來到走廊

2.走廊的右側邊有一個小型生命之星,左側是商店,紅色禁錮之門裡面有銅鑰匙。都拿到之後,回到走廊中間往前走,遇到道路崩塌。

3.返回到中央廣場,刷出雜兵。幹掉之後通過天使之鏈來到走廊2層。繼續通過天使之戀,跳到廣場中心的建築上獲得藍色玫瑰,獲得新技能—空中滑行。
PS:中央廣場能直接看到的有:1個失落之魂,1個藍色禁錮之門,1個銀門。

4.進行一段空中滑行的場景訓練。再次回到中央廣場。

5.筆直走來到剛才崩塌的場景,利用空中滑行找到凱特,會和和本關結束。
BOSS戰打法:
無BOSS戰

【精彩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