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MISSION01圖文攻略

 

MISSION1:發現
【劇情梗概
光頭佬企圖用金錢控制世界,但心中仍有一個焦慮,那就是叛徒斯巴達之子[但丁]。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獵殺但丁的行動已經展開。獵人已經追尋到但丁的足 跡,正在向他襲來。宿醉的但丁,被一名名叫凱特的姑娘叫醒,告訴但丁獵人已經開始追殺他了。在凱特的指引和幫助下,但丁做掉了獵人。並且得知,凱特是一位 通靈人,可以在地獄邊境(LIMBO)中與他交流。隨後,凱特開車邀請但丁一起去見一個人。
【關卡攻略】
收集要素:1把銅鑰匙,1個銅門,6個失落之魂

關卡要點:
1.一開始只有叛逆大劍,輕鬆消滅第一波敵人之後往前走。發生劇情後入手雙槍:黑檀木與白象牙。

2.在一個道路分叉口請注意左邊。左邊道路順路過去可以得到一把銅鑰匙。

3.第一關沒有過多的分支,注意用RS觀察遊戲的場景,失落之魂經常會因為視角的問題隱藏在你的身後,或者是牆壁上。這些是容易被忽略的。

4.主要是一個教學引導關卡。告訴玩家的基礎操作。另外介紹幾個重要道具。
紅魂:遊戲中的貨幣,用於購買道具
綠魂:恢復HP
金魂:死後提示重生
白魂:用於在商店裡升級自己的各種技能
【BOSS戰打法】
1.打臉,利用空中的YYYY接B進行連段,BOSS攻擊的時候按RB閃躲。打出大硬直BOSS躺地,任意蹂躪!
2.BOSS爬到杆上會進行巨掌的攻擊。注意用RB滾躲。用雙槍射臉部即可。如果被擊中請迅速攻擊,破除結界。
3.回到地面,繼續打臉。BOSS攻擊時準備動作較大很好辨認。重複第一階段

PS:第一關的BOSS只是一個體積較大的雜兵,不貪刀的情況下用RB及時躲閃很好無傷。在DMD難度下BOSS的攻擊招式會有變化。這個等我開啟DMD後在做分析。
【相關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