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倉之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黃泉
限制時間:60分鐘
報酬:500G
勝利條件:蛇面、死辟邪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黃泉、穆王的擊破
始皇帝的擊破


    一開始就會遇到老秦,老秦的攻擊頻率不高,加上周圍沒有其他的阻撓雜兵,4VS1,速度快點在其撤退前完全有機會切掉完成特殊目標。打老秦要注意必須開啟 武器OD,旁邊有罐子開仙酒,武器覺醒後再來快速切掉老秦吧。在第二張地圖會出現黃泉與穆王,黃泉與穆王的攻擊一開始帶中概率的惡性狀態,被打中自認倒 黴,惡性狀態出現隨機RP,俺一開始就是“天罰”杯具= =,但效果時間不會太長。場內有南華仙酒,沒有武器OD的筒子建議先喝酒再來切掉兩位,兩位的擊破不會很困難,只要在其消失前連擊至浮空受身狀態破除其消 失的時間差即能穩步的切掉兩位。進入第三張地圖會出現死辟邪,死辟邪的攻擊包括前方長距離攻擊、左右中距離攻擊、撲、抓、跳、周圍360度隨機火柱,每一 種攻擊的威力都不小,而且會有概率中病氣狀態,比較難纏。但躲避攻擊還是比較容易,在其攻擊前會有大段的蓄力或者欲攻擊的動作,玩家及時回避就可,當其攻 擊完後有段時間差辟邪不會使用任何攻擊,利用這段時間也能慢慢磨掉其一部分HP,當其被玩家打倒在地後,玩家有小段時間能任意攻擊,配合共鬥武將多來回幾 次就可順利切掉死辟邪。最後到第六張地圖切掉蛇面就可完成任務了,蛇面前面一些任務都遇到過,想必大家打這只召喚獸都有經驗了= =。建議直接正面攻擊,當切掉其HP只剩2.5血槽時它會分身成兩個,兩個分身連攜攻擊帶石化屬性,攻擊正在進行中的時候大家不要去招惹= =。兩個分身切掉其中任意一個就可,保證武器覺醒的情況下慢慢耗它就會被擊破```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折斷的大杖 - - -
始皇帝 月光草 - -
黃泉 萬年冰 - -
死辟邪 宿木之枝 - -
穆王 藍宵的晶石 - -
蛇面 龍啖沫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仙酒 第一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烤雞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鋼之戟刃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仙酒 第一張地圖入口處
罐子 烤雞 第二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南華仙酒 第二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折斷的狩獵弓 第二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軍師之書 第三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的右上角
罐子 仙酒 第三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仙酒 第四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鋼之劍刃 第四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仙酒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歪的鋼鐵棍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烤雞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1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四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5體擊破 技之柄+?
1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五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0體擊破 技之柄+?




酬勞素材-淨化之劄(勝利酬勞)、象牙、桃之枝(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