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bbs.duowan.com原作:maoyu2009

 

一.人物出處
許褚,生卒年不詳,字仲康,譙國譙縣(今安徽省亳州市)人。三國時期曹魏的武將,曹操的重要部將之一,和典韋一同統率著曹操的親衛隊虎衛軍。因為他十分勇猛,所以有虎癡的綽號。兄弟.許仁 許定。兒子.許儀

二.人物各屬性分析

胖胖
的主武器為,但現在大家都應該認可是武器種最強的種類,尤其是對後期幻獸的強力克制,使一些剛接觸的玩家到後期也開始狂練棍熟練了,胖胖的武器是鐵球大棒子反正吃得多力氣也大,拿得動就不容易了,尤其是胖胖扛著武器的姿勢,太可愛了......跑題了,棍棒的優點就是攻擊最高,但是速度卻很慢,但是有副武器的搭配,彌補缺點。

副武器搭配單一,只有槍,只有槍?!這就夠用了,槍對任何敵方克制都中庸,沒有太差的也沒有太好的。

武器克製錶

城防

戰車

飛行

動物

BOSS

 

效果 --極佳 --很好 --一般 --稍差 ★--極差


2.人物屬性分析

武將

體力

覺醒

攻擊

防禦

移動

抵抗

合計

許褚

500

333

500

500

372

427

2632

 附人物終極屬性圖


許褚最終武器屬性圖

胖胖得意玉屬性為屬性就是冰凍敵人封閉敵將行動近戰的不錯搭配,但是不如屬性好用,可以鑲嵌金玉,或者直接使用夏侯惇的武器

人物服裝

 二.人物招式分析

1.地面輕攻擊
□X6

只有前兩方為範圍攻擊,後四方都為單方向攻擊,速度還可以,配合其他攻擊尚可。

2.地面重攻擊
△X3

  三次大範圍攻擊,前兩方屬性判定高,最後最吹,清兵不錯。敵將如果倒地的話就直接砸死了

3.地面蓄力重攻擊
按住△蓄力+

  橫掃,配合棍洗獨有的蓄力連擊,前期最好的清兵技能。而且胖胖的天性是短期決戰,減少蓄力時間,更安全。

4.空中輕攻擊
X+□連擊
左右六次互揮,大部分空中輕攻擊都是如此,空中連擊搭配即可。
5空中重攻擊     
X+△*3
下砸追加下落攻擊,敵人浮空再空中攻擊!非常強大!連擊用不到別的技能了,直接重攻擊即可。
6.空中通常特殊攻擊
R+  方向+△
  快速突進,連擊起手式,也解決胖胖移動的問題。
7.特殊攻擊
R+△
  三次360°橫向攻擊,速度很快,但最後一下上揚攻擊不理想,還是用通常攻擊起手吧。
8.下落攻擊
空中下+△
  看著真疼......下砸大範圍攻擊,缺點沒有屬性判定,吹飛效果,清兵技能。
9.武器專屬特殊攻擊
L+  下上+△
  後空翻、下砸、再後空翻,多餘動作太多,而且不容易使出,放棄吧,不在乎這一個範圍攻擊了。
10.無雙亂舞
覺醒狀態△+O
  空中的招式一樣,單方向追擊攻擊,看看效果即可,保持覺醒。

三.人物使用心得

第一次使用許褚胖子實在無愛,但是看到MR種胖胖扛著棒子跑步的樣子是在太可愛了所以決定寫一篇許褚的攻略,胖胖的實力過於強悍了,地面、空中重攻擊就搞定一切了,不需要什麼技能搭配,新人最適用,比趙雲好控制評價.A+
根據以上資料許褚屬於.小胖無敵型

1.狀態對比
非覺醒狀態.絕對不依賴覺醒的人物,就是移動過低,基本上跑不動飛不動的,所以原地殺敵蓄無雙,無雙槽滿了就覺醒趕快跑地圖吧

覺醒狀態.攻擊速度、威力加強,附加2跳躍+2突進,可以輕鬆殺敵將趕地圖了。

範圍攻擊

範圍攻擊1
空中下+△

有點同歸於盡的感覺,刷兵的利器,唯一注意的就是會被打斷,別跳太高即可。
範圍攻擊2
按住△蓄力+
一邊看雜技一邊殺敵,輕鬆省事
而且胖胖的天性是短期決戰,減少蓄力時間,更安全。

關於棍的連擊

空中通常攻擊(R+方向+△)+空中重攻擊*N 突進以後空中重攻擊,然後在空中重攻擊.....最後空中重攻擊

主武器總結.許褚對單對群都非常優秀,可愛又實用的角色,建議使用夏侯惇的終極武器崩擊,加覺醒攻擊、金攻擊、主要的攻擊速度、防禦力,別客氣拿來吧。

2.副武器選擇

胖胖的副武器是只有槍為B屬性
對於槍前期實用張飛的蛇矛,輕攻擊直接刷兵,省時省力,後期可以選擇孫策的大霸王閃,看自己喜歡搭配吧。

3.武幻、玉類搭配

武幻

30
級以前
【連續突進、改、極】.近身攻擊必備。需要等級LV1LV10LV20
【協力攻擊強化】.覺醒狀態增加攻擊。需要等級LV1
【生命、兵器粉碎】.增加人性NPC、機械的傷害。需要等級LV10
【生命、兵器粉碎改】.加強版本25-30過度的必要屬性,甚至可以一直使用,效果非常明顯。需要等級LV25

30級以後
【鬼神鎧】.覺醒狀態人物無僵硬。需要等級LV30
【貫盾術改】.即使敵將防禦也會損血,適合練級佩戴。需要等級LV35
【氣力集中極】.無雙消耗變慢,最主要的省錢,不用總吃藥了。需要等級LV35
【連續突進極】.增加三次突進,可以跑的更快了,理論上說可以實現5次連擊。需要等級LV20

備選
【不死魂】.覺醒狀態不死。需要等級LV40
【背水怒濤改】.頻死狀態攻擊加成,和不死是搭配武幻。需要等級LV25
【封印完全抵抗】.封印狀態完全抵抗,呂布的得意陰屬性無效。需要等級LV40
【連續跳躍、改、極】.增加跳躍,特殊地形用一下吧。需要等級LV1LV10LV20

戰玉

.根據武器自帶屬性搭配玉,或者攻擊玉
.搭配攻擊玉,主要為了前期刷兵

4.角色練級/刷錢

1-10級.刷第一章依賴任務第一關,小兵無限刷新,功低防低,隨便刷吧。

10-15級.做第一章的主線任務,很快就升上來了,記得帶生命粉碎。

15-30級.已經有了張角無雙傳了吧,蜀二章-黃金之殘黨-左面第二個箱子,10個藍,10個包子去虐待張角吧,先殺了兩個張角,然後會復活兩個覺醒張角,殺一個留一個會無限復活,功勳8000+就可以了。

30-50級.張角打累了?那就換換,如果是轉生的就去打淩統傳,吳四章-夏口之戰-右面第一個地圖,原因很簡單,上來不打(千萬別打)淩統,直接打甘甯,甘寧會無限復活。

想刷材料的話刷第六章【操武人】,經驗可觀,還可以刷材料。

刷錢.刷錢最快的是第四章的【軍資金調達】,5個箱子就能拿1020錢了,如果是覺醒狀態跑的話,1分多鐘就能跑完。有配信任務的也可以刷冰辟邪。

5.最終武器材料

許褚終極武器.蚩尤瀑布碎

仙界之棒

六章任意弓箭兵

仙界巨快

六章任意機械

玄武鬥氣

五章【幻惑之地】孫仲、六章【操武人】許褚、學問所LVMAX

虎癡之環

許褚傳. 魏四章--長阪之戰--右上圖,紅色箱子

其他最終材料出處

青龍鬥氣.魏國五章【成都之戰】劉備六章【幻惑之戰】孫仲六章【黑風暴】張遼六章【操武人】 呂蒙、道具屋LVMAX
黃龍鬥氣.六章【天頂之塔】袁紹
朱雀鬥氣.五章【許昌之戰】曹操、六章【幻惑之地】趙弘、鏈治所LvMAX
白虎鬥氣.五章【建業之戰】孫堅六章【黑暴風】高順、工房LVMAX
玄武鬥氣.五章【幻惑之地】孫仲、六章【操武人】許褚、學問所LVMAX
天之秘寶.六章【武幻螺旋】貂蟬、倉庫LVMAX
地之秘寶.六章【武幻螺旋】呂布六章【天頂之塔】何進、交易所LVMAX
生命腕輪.六章【幻惑之地】雷晶機
仙界靈木.六章的任意弓箭手
仙界合金.六章的任意機械
仙界之棒.六章任意弓箭手
幻布.六章【幻惑之地】箱子

四.困難關卡心得

死虎、死龍,其他的困難關卡請點擊本人的孫堅攻略,把武器換成棍即可

戰前準備

武器選擇.蚩尤瀑布碎/崩擊夏侯惇的終極武器,夏侯惇無雙傳.魏四章--關羽千里--第二個圖的右上,紅色箱子

戰玉.金/攻擊玉

武幻.【空戰巧者改】【兵器粉碎改】【協力攻擊強化】【鬼神鎧】

消耗品.南華仙酒*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