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戰鬥英雄(蒼穹)part5回攻略篇


轉自:多玩;海星云





  第四十一話 天知る,地知る,人か知る(天知,地知,人也知)

特別關卡
勝利報酬: 17000
勝利條件:
直江兼統擊破
拼速度的一個關卡!小兵超多的一個關卡!連最終BOSS都是一個小兵COSPLAY的…可以說這關是小兵的逆襲都不為過。總共有8波小兵,其中第6波和第8波是嚇人的8個小兵同時出現。雖說原本BASARA就是一個一騎當千的遊戲,不過在這裏,8個小兵可是比一個武將都是強悍的多。一旦紮入人堆就是找死。因此不用客氣,華麗麗的暴戰極槽吧!幹掉一個是一個。戰極槽消耗光了之後千萬不要貪刀,打兩下就要回避,否則任何一個小兵扁你一下都非常疼。場地中還有幾個加血和加戰極槽的道具,善加利用。全部清光之後惟一一個大眾臉直江兼統出現,因為是小兵的模型所以比武將要好打的多。華麗的轟殺吧!~
要注意的是本關很可能會時間不夠,因此要抓緊時間。


 



  第四十二話 竹中半兵衛の山崎防禦線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12000
勝利條件:
竹中半兵衛擊破
在竹中出來之前會有8波小兵,耐心點在保持自身實力的同時逐個擊破。在最後幾波對位幾個鬼兵時,建議將NPC換成回避模式,否則NPC傻傻的就知道沖,會死得很快。竹中出來之後最好將他引到弓箭手射不到的位置再解決之。剩下的就沒什麼難度了,竹中不是很強,玩到現在,各位技術在一對一CPU的時候應該都已經得心應手了。滅掉過關~


 



  第四十三話 山崎之戰

分歧關卡
勝利報酬: 12000
勝利條件:
豐臣秀吉擊破or明智光秀擊破
50關的戰記,唯一的一關分歧關卡。歷史上非常有名的山崎之戰,本關也非常的容易,一起出場的豐臣和光秀會自相殘殺,而你大可以不必參與這場爭鬥,圍著場子繞圈子在旁邊坐收漁翁利就行,看到他們打的差不多了,上去暴戰極槽秒掉一個過關。幹掉不同的人之後的分歧是有區別的,影響到接下來8個關卡。因此這一關需要打兩次。總體來說難度不高,看別人打架誰不會啊,嘿嘿…



 



  第四十四話 血を欲すゐ天下人(渴求天下人之血)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12000
勝利條件:
明智光秀擊破
擊破豐臣秀吉之後明智光秀的第一關,中規中矩的一關,6波小兵之後是BOSS。沒啥特別的攻略點,明智光秀的攻擊距離相當的廣,但是出招真的很慢,攻擊間隙大。只要瞧准機會可以打斷他的連擊,然後就一頓暴打。唯一要小心他的吸血攻擊,比較難纏。



 



  第四十五話 行く手を阻む馬防欄(阻擋去路的馬防欄)

特別關卡
勝利報酬: 8000
勝利條件:
馬防欄9個擊破
NC關卡再臨~!都到45關了竟然還來這個個關卡真是無語啊…只要打破5個柵欄就可以,建議實用獨眼,六爪模式打開之後拆柵欄飛快。而且過關之後報酬不菲,要是沒有信心和能力刷本多的話,就拿這關當刷錢關卡吧,相當的實用。



 




  第四十六話 大阪城,最終決戰!

最終關卡
勝利報酬: 25000
勝利條件:
豐臣秀吉擊破
終於到這最終關卡了,看著報酬就知道此關會是一個怎麼樣的難度。一出來非常的乾脆沒有一個小兵(還請無視那兩個背著金礦的農民…)。竹中半兵衛首先出場,豐臣秀吉會在他之後出現,而你就要在豐臣出現之前盡可能給竹中傷害,優先消滅竹中半兵衛。他經常會用固有技給自己加BUFF,硬直非常大,是我們攻擊的好機會。在攻擊的時候也注意盡可能把他往角落裏面引,也為的是在豐臣出來之後不會第一時間加入戰局。
解決掉竹中之後還遠遠不夠,真正的困難在於豐臣這頭野蠻的猩猩。他的固有技非常無賴,無視防禦的抓投。而且普通技因為是格鬥,彈反也非常困難。被擊倒之後還會立刻受身,血還巨多。作為最終BOSS不是沒有道理。本人使用的是伊達政宗,開啟六爪流放棄防禦,在躲開他的攻擊之後上前利用BOOST抵消硬直進行連續的普通技攻擊,如果他受身則我利用伊達那BT的攻擊速度跟上繼續攻擊。他不會比你更快的。
他的血很厚,因此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另外需要說明的是一旦你暴戰極槽,他也會跟著暴…而且持續時間比你長好多。(無賴…)我們能做的就是跟他玩躲貓貓了…至於CPU…各位自行斟酌…否則好不容易打個7788,因為戰力槽而敗北是很鬱悶的事…




 



  第四十七話 豐臣軍の猛攻!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17000
勝利條件:
敵軍戰力為0
小兵最多的一個關卡!考驗你基本功的時間到了,前後總共10波兵,幾乎所有的兵種都來了。騎馬隊和長槍武士輪番上陣,鬼兵的狼牙棒加上小兵的騷擾…讓人煩不其煩。對付雜兵也沒啥好說的了,多試一下就能過關,到了後期,最有用的一句建議就是:保持耐心,總能過去~!
場地中的幾個加血道具,要靈活運用。





 



  第四十八話 豐臣埋藏金を探せ!(找出豐臣埋藏的黃金!)

特別關卡
勝利報酬: 8000
勝利條件:
破壞8個箱子
最後的NC!我想大概意思就是豐臣軍垮臺了要去挖出他們藏起來的金子吧…打破8個箱子就可以,跟時間賽跑的關卡。需要注意的是那些弓箭手不是拿來殺的…是拿來鎖定好掌握方向的。各位不要搞錯了…而錯殺這些無辜的人們…雖然他們確實也是會攻擊我們就是了,恩呵…





 



  第四十九話 三日天下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17000
勝利條件:
明智光秀擊破
跟明智軍最後的戰鬥,逃跑中的明智軍顯得特別狼狽,孤軍奮戰的明智光秀也顯得特別無力。在清掉之前的8波敵軍之後明智光秀出現,不用客氣,轟殺之!這一關出現在最後幾話,算是比較簡單的了。明智光秀本身不強,經過豐臣猩猩的洗禮,誰怕他!





 




  第五十話 終わりこして始まりの戰い(即是終結亦為開端之戰)

專用關卡
勝利報酬: 25000
勝利條件:
真田幸村擊破
伊達政宗的專屬關卡!我就知道這整天玩曖昧的倆肯定還會有一戰,我就知道蒼穹戰記的最後一關肯定跟幸村有關,哼哼。既然是最後一個關卡,難度肯定不小。一開始上手會有4批忍者讓你熱身,注意不要損失無謂的血量。之後猿飛佐助登場,快速且安全的解決之,可以多讓CPU幫忙而你在旁邊放牽制技。安全是王道,省下來每一滴血來面對接下來的惡戰。
在幹掉佐助之後真田幸村出現。幸村這人物的實用性只能算是中上,固有技有點雞肋,但是出招很快。一旦他開始開大火車就立刻用牽制技進行打斷,否則被打中一下非常的疼。相比較而言我覺得還是豐臣秀吉難度要大的多。多多利用彈反來防禦反擊,只要操作夠硬打敗他只是時間問題。
說句題外話,打架的時候這兩個傢伙的叫喊真的讓人很燃啊…=-=

真田 :Date Masamune~~~~!!!~~!!
伊達:Sanada Yukimura~~~~~~!!!~~~~!!!
我:哦哦哦哦哦哦………………閉嘴你們兩個!

回攻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