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戰鬥英雄(蒼穹)part1回攻略篇

轉自:多玩;海星云

【寫在前面的話】
1. 戰記中人物在戰鬥時損失的血量是不會在戰鬥結束後回復的,要回血只有去吃加血道具或者閒置一邊不出任務。等下一回合便回自動回復一定血量。因此,可以通過打低級關卡的辦法來回血。而到了後期,基本上每一關都是死鬥,要經常回復。
2. 雖然小兵容易殺,反應遲鈍,動作緩慢,但是一旦是群毆還是很容易對你造成傷害,而到了後期,在見BOSS之前會有大把大把的小兵跟你玩車輪戰。因此,要慎重對待每一個小兵,省下來的每一絲血都是你之後打BOSS時的本錢。
3. 據我個人經驗,完勝的獲得條件是在過關之後保證一定血量,因此各位追求完美的達人,向著更加完美的操作進發吧~!
4. 關卡的出現條件除非是特殊的,否則我將不會特別提起。一般來說只要中規中矩的把每一關都過掉,那麼下一個關卡自然會出現。出現條件跟過關評價沒有關係。

 



  第一話 伊達軍,進軍開始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800
勝利條件: 小兵10枚擊破

上手熱身的一關,及其簡單。但是這一關在後期卻使用頻率相當大,原因就在於此關卡有兩個箱子裏裝的都是加血的道具。因此在後期這一關作為補血關卡相當的實用。選一個貧血的傢夥進任務,40秒後又是生龍活虎好漢一個~!

 




  第二話 仁吼毅俠 片蒼小十郞

加入關卡
勝利報酬: 800
勝利條件: 濃姬擊破

片蒼加入的關卡,同樣沒什麼難度,在3波小兵之後片蒼作為友軍出現,5波小兵清光之後濃姬登場。華麗的轟殺吧~

話說一個禦姐端著轉筒機關槍到處掃射的感覺很不錯丫~!

 




  第三話 天真爛漫 いつき(天真爛漫 伊月)

加入關卡
勝利報酬: 800
勝利條件: 森蘭丸擊破

小妮子依月加入的關卡,在3波小兵之後依月作為友軍出現,4波小兵清光森蘭丸閃亮參戰。森蘭丸攻擊起手很快,連擊很多,但是在3V1的群毆俠,照樣被華麗轟殺。

話說這倆小P孩是不是兩小無猜丫…一對兒出來的,感覺挺配哦~!


 



  第四話 惡い奴さ,許さねえぞ,成敗!(可惡的傢夥,不可原諒,懲罰你!)

專用關卡
勝利報酬: 3000
勝利條件: 紮比3回擊破

依月的專用關卡,此關也是遇到的第一個坎,從不菲的報酬上就能看出,此關肯定相當有難度。在上手幹掉3波小兵熱熱身之後紮比就晃悠晃悠出現了,第一次出現AI很低,攻擊力也不高,可以比較輕鬆的解決掉,等到第二次復活之後難度便開始上來了,等待第三次復活AI和攻擊力都相當恐怖,被打到任何一下都非常的疼。依月使用的是出招很慢,威力也不怎麼高的錘子(OTL…),但是還好紮比比你更慢,而且相比較之下依月還有距離優勢。如果實在是看自己血量不夠,可以用依月的固有技2進行猥瑣,跟紮比玩Hit and Run。只要小心他的飛行武器,幹掉他只是時間問題。華麗的拿錘子砸死丫的!

依月的勝利POSE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大心……………………

 




  第五話 激突,德川軍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800
勝利條件: 對方戰力為0

相當簡單的關卡,關鍵此關沒有BOSS,總共5波小兵,殺完就過關。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第五波的兩個鬼兵。其剛體抗硬直非常大,在攻擊要時刻注意進退,否則被他的狼牙棒掄到一下可不是好玩的。
對付方法一是彈反他的攻擊,對操作要求較高,二就是打兩下退一下,反正他慢的很,不可能追得上你…

其實鬼兵是我僅次於騎兵最怨念的兵種…後面會詳述…T_T…

 



  第六話 上杉領侵攻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800
勝利條件: 對方戰力為0

相當簡單的關卡,關鍵此關沒有BOSS,總共5波小兵,殺完就過關。(別介意俺直接複製粘貼的上一話的內容…因為本身就是一摸一樣的…=-=)在此關第一次出現忍者兵種。相較於一般的小兵忍者速度更快,更喜歡蹦來蹦去的…沒啥難點,殺吧!

一條小河一座小橋,川中島的景色其實相當不錯的說,(*^__^*) ……

 




  第七話 上杉軍忍者軍團,見參!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800
勝利條件: 對方戰力為0

全是忍者~!4波忍者小兵+一個忍者女頭頭。對付忍者沒啥好說的,他快你比他更快就行。清完4波之後春日性感登場,春日的攻擊範圍很小,但是速度很快,尤其是她的固有技比較難纏,不過兵器短的總是吃虧,再說咱們是2V1,哼哼,美女又咋樣,扁之~!

春日的固有技總是會讓我想起春麗,看著名字…莫非她們倆是遠方親戚?…YYIng…

 




  第八話 獨眼龍 VS 軍神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800
勝利條件:
上杉謙信擊破

看這標題大概就能知道這關是什麼了,在解決掉5波小兵之後,性感春日醬捲土重來,不用客氣施以一頓暴扁。然後~然後我們的拔刀偽娘便華麗麗的粉墨登場了~!啊~瞧這修長的身段…啊~瞧這迅猛的動作…啊~瞧這飛舞的刀光…啊~瞧我被打飛了出去……啊~好爽…
咳,說正事,上杉是一個很強悍的人物,出招快,範圍不小,連擊多,速度一流。但是無論如何,咱們還是2V1~!難度不高,小心一下過關不是問題。

這裏小小預告一下,本人還有一篇軍神的研究攻略不日出爐,還請大家多多期待哦~!


 







  第九話 東照權現 德川家康/本多忠勝

加入關卡
勝利報酬: 1600
勝利條件:
德川家康擊破

比較難的一個關卡,也是戰記第一次出現2位武將同時出場的關卡。上手7波小兵,小心應付,不要損失無謂的血量,尤其要注意6,7波的鬼兵,小心謹慎是王道。
在7波小兵過後德川家康本多高達同時登場。
本多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高達,渾身裝甲,浮空移動,外加浮游炮。那血厚得讓你的攻擊都像是撓癢癢。因為本關的過關條件是德川家康擊破,因此我們大可以不理會本多而將火力瞄準德川。相比本多而言德川家康也如他的長相,樸實多了。招式雖然範圍大,連擊多,但是威力很是一般。且啟動姿勢明顯,只要稍加注意很容易彈反。因為是初級關卡所以敵人的AI不是很高,因此本關難度不大,華麗暴種(說到高達俺來靈感了…嘿嘿),秒殺他吧~!

本多明明有嘴…咋就從來不說話呢……………





海星雲

 



  第十話 危險!本多忠勝,急接近!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800
勝利條件:
本多忠勝擊破/作戰時間終了

和本多忠勝單挑的一個關卡,其實確切的說不是單挑,因為你還帶了一個小跟班…作戰時間很有限,如果要想幹掉本多的話必須動作快。在本多出現之前有6波小兵,其中第6波是兩個鬼兵,在迅速且保證安全的解決掉之後,本多高達轟隆隆向戰場開來。
本多血非常厚,防禦力也非常高,想要幹掉他要費不少功夫。他的招式動作很慢,起手式非常大,因此可以非常容易的做到彈反。多多利用這一點把他往死裏打!還有要注意的一點是,本多的牽制技,也就是他拿著槍前沖的一招,即使是防禦也仍然有著很大傷害。在血少的時候要慎重行事。至於是躲避還是硬上,就要靠大家自己判斷啦~!


回攻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