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戰鬥英雄(蒼穹)part3回攻略篇


轉自:多玩;海星云



  第二十一話 暴走! 仁王車

特別關卡
勝利報酬: 5000
勝利條件:
仁王車4架擊破
本館需要幹掉4架仁王車,難度並不是很高。感覺這種大型器具都只是擺設,並沒有什麼內容。一進任務立馬往旁邊跑開,否則你正對著的仁王車會直接給你一掌把你打飛。接下來就好辦了,鎖定一個人,在他攻擊的間隙上前暴砍,一旦他俯下身來就要立即離開。只要注意不要跟他面對面,幹掉4架只是時間問題。

 



  第二十二話 本能と欲望のままに生きる男(依本能與欲望生存的男子)

專用關卡
勝利報酬: 5000
勝利條件:
松永久秀擊破
片蒼小十郎的專用關卡,難度非常高的一關,需要保護伊達醬不被幹掉。之前的小兵都好說,權當作熱熱身,但當松永久秀出來麻煩就大了。這傢夥攻擊力超高,隨隨便便拿火燙你一下都是半血,而且最關鍵的是他幾乎不會怎麼鳥你而專門沖著伊達醬攻擊。於是伊達醬被三兩下幹掉,關卡失敗。
過關方法主要就是考驗大家的速殺技術了,因為松永久秀不會怎麼鳥你,所以彈反這些事也不用考慮。要注意松永久秀在被擊倒之後基本都會立馬受身,不要殺的太狠偷雞不成蝕把米。另外記得把CPU開啟回避模式,然後時刻注意打斷松永久秀的攻擊。最大的麻煩就是當松永久秀暴開種子,那麼基本上也就宣告任務失敗了。跑遠一點,殺殺小兵,順便祈禱伊達乖一點,也去避避風頭…7分實力+3分運氣是過這一關的關鍵,大家努力吧!


 



  第二十三話 妖しくも美しき魔王の妹(美麗如妖的魔王之妹)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3000
勝利條件:
阿市擊破
沒什麼特點的一關,又重新回到了群毆時代,2V1幹掉阿市就可以了。清掉之前的5波小兵之後阿市出現,對付她的注意事項之前已經說過這裏就不重複了。需要注意的是從這關開始敵人的AI都有所提高,攻擊欲望都強了不少,大家要多小心。


 



  第二十四話 戰國最強,決意の稽古(戰國最強,下定決心的演習)

專用關卡
勝利報酬: 5000
勝利條件:
本多忠勝擊破/作戰時間終了
德川家康的專用關卡,跟本多的單挑。猜也知道是怎麼回事,無非就是要挑戰戰國最強以證明自己不是廢柴的戲碼。不過本作的家康引用一下預熱前某位網友的話,有著濃重的王寶強氣息,說你不是廢柴都沒人信…=-=,其招式也如其人,連招倒是不少,威力小的可憐。一套打完比人家平砍一刀的傷害都不如,實在是很無奈。對位本多的訣竅就是彈反。他的出招實在是太明顯,要做到彈反非常容易。然後就是回合制了,一頓暴扁,他飛出去,我跟上,彈反,他飛出去………………需要注意的是打到後面會有雜兵騷擾,需要眼觀八方,不要讓他們影響到你就好。還有就是本多暴種的時候還是躲避吧…沒必要跟他硬碰硬。因為家康的攻擊力所以時間比較緊迫,大家還要抓緊時間。



 



  第二十五話 京都禦馬前えを阻止せよ(務必阻止京都騎兵隊)

特別關卡
勝利報酬: 5000
勝利條件:
騎馬隊12人擊破
討厭的關卡!其實確切的說只要有騎馬隊的關卡我都討厭。本次是一個人上陣,幹掉12個騎馬隊就可以。當你在專注攻擊一個人的時候,被另外一個傢夥頂到那麼一兩下在所難免,而且還非常的疼。多多注意其他人的方位,盡最大可能躲避就行。多多使用牽制技以打斷他的發招。總體來說難度不高。




 



  第二十六話 死守! カテクリのカテクリ(死守! 機關的策略)

特別關卡
勝利報酬: 12000(錢好多~~)
勝利條件:
忍者12人擊破
此關需要守護一個不會動的木騎不被24個忍者破壞,忍者都是一對一對出現,到最後最多時是4個同時出現。難度不是很高,只要守護在木騎旁邊,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木騎還是比較硬的,可以承受好幾下攻擊,忍者還是比較脆的,給他幾刀就掛了,就是到處亂蹦麻煩了點。跟他們多多玩捉迷藏吧!




 




  第二十七話 カテクリ兵器で四國を救え(機關兵器出馬解圍四國!)

專用關卡
勝利報酬: 8000(錢好多~~)
勝利條件:
豐臣秀吉擊破
長曾我部元親的專用關卡,也是在發售前宣傳過的一個關卡。相比較於之前紮比的專用關卡,此關可是簡單多了。又或者更確切的說經過之前20話的洗禮,現在啥難關卡咱都不怕了~~本關中一開始出來木騎會是你的友軍,當作敵人時那麼廢柴的巨大靶子,到了友軍對上更加廢柴的敵人竟然意外的好用,小兵不會理你而只會傻傻的往木騎的腿上撞,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在旁邊補上幾刀,愜意又安全…等到8波敵兵過去之後,重點來了。豐臣秀吉協同竹中半兵衛登場。他們也是幾乎不怎麼理你而直奔戰具而去。因此你只需要跟在豐臣秀吉後面把他往死裏扁就可以,幾乎不需要考慮什麼彈反和回避,至於竹中半兵衛就不用理會了…。動作要非常快,因為這兩個傢夥拆木騎的速度可不一般。在拆掉第一家木騎之後會有兩架仁王車登場,待這兩架炮灰也掛掉之後就會有最後一架木騎出現。抓緊這段時間抽死豐臣吧,殺死後過關~




 




  第二十八話 魔王の嫁と魔王の子!(魔王之妻與魔王之子!)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3000
勝利條件:
濃姬。森蘭丸擊破
流程非常長的一個關卡,濃姬和森蘭丸是分別先後出來的,中間參雜了很多小兵。一開始先是5波的小兵,要注意保存自己的實力,尤其要小心弓箭手的攻擊。在清完之後森蘭丸登場。暴種吧!反正後面還有很多小兵可以給你蓄戰極槽。在做掉森蘭丸之後還有4波小兵作為過場,之後濃姬姐姐出現。濃姬姐姐是個難纏的主啊…遠程攻擊一套一套的,機關槍炮筒手槍一股腦子全往你身上招呼,被打到任何一下都很疼。但只要接近之後就一切都好辦,總之小心為上。



 



  第二十九話 本能寺決戰,魔王を倒せ!(魔王之妻與魔王之子!)

通常關卡
勝利報酬: 5000
勝利條件:
織田信長擊破
歷史上著名的本能寺決戰,不過本來應該是沒有伊達什麼事的…火焰中的本能寺,黑色的地面,很有MH決戰場的意味,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地圖之一。在魔王出來之前有6波小兵,每次出來的人都比較多,需要小心應付。之後魔王帶著兩個長槍武士登場,建議讓你的CPU跟魔王先耗上而你先去把那兩個長槍武士幹掉,否則會一直騷擾非常討厭。魔王的能力總體來說比較強悍,彈反的判定很是詭異,至少我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而且他的攻擊力很高,被打到一定程度還會暴種,被打到就是一整套,那可不好玩…魔王的名號不是白叫的…



 



  第三十話 戰國最強の證(戰國最強的證明)

專用關卡
勝利報酬: 8000
勝利條件:
敵軍戰力為0
同樣又是一個看名字就知道什麼內容的關卡,本多高達的專用關卡。需要在此關接連挑戰戰國四大第一:戰國第一頃奇者 前田慶次;戰國第一智者 毛利元就;戰國第一軍師 竹中半兵衛;戰國第一兵 真田幸村。相當有氣勢也相當豪華的陣容丫~!本關看上去很難,其實極為簡單,原因不為其他,就因為你操作的人物是戰國最強 本多忠勝。本多的攻擊範圍超級巨大,而且有著很好的抗硬直能力,基本上既使你慢於敵人出招到最後也是敵人挨打的命運。上手記得用固有技2召喚浮游炮給自己加BUFF,然後在敵人近身他沒能打到你你能打到他的時候就開始出招,一套練完他飛了出去你繼續跟上保持距離看准機會出刀。攻擊完兩輪就要重新召喚一次浮游炮,本多的槍雖然看上去很大,攻擊力卻不咋的,因此這項加BUFF的措施必不可少。除此之外也就沒什麼要注意的了,無傷過這關相當容易。


用本多出戰,戰鬥的視角都變了…高了好多,看敵人都好小…果然是高達…有氣勢丫…

回攻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