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使命召喚5戰爭世界(圖文流程攻略)第七關 Relentless


轉自:a9vg;noir+madlax

第七關 Relentless
遊戲開始後主角坐在坦克上前行不久就遇到了日軍的埋伏,敵人的反坦克炮和猛烈的火力不容小視並且阻止了我軍坦克部隊的前 行,下坦克車後按圖1的提示從左側的小山路一路激戰登上日軍的反坦克炮陣地內,按圖2的提示利用這裏的高射炮把該陣地內的所有雜兵清理掉。前行順著一段小 路來到一新的戰鬥區域,按圖3的提示清理掉此區域內的所有雜兵後繼續前行,按圖4的提示前行穿過日軍的宿舍後來到一山谷區域內(圖5),消滅到此山谷來襲 的幾波日軍後我們的火焰噴射坦克出現,在火焰噴射坦克的掩護下一路殺到一山洞前(圖6),進入山洞一路激戰來到山洞的盡頭內消滅掉此處拼死抵抗的所有日軍 後即可過關。

 

第八關 Blood & Iron
本關開始戰場轉回到蘇軍,此關開始可以操作坦克了(圖1),開動坦克一路前行先消滅四處的防空炮輸出點(圖2),接著按 圖3的提示前行幹掉一處通信塔,然後按圖4的提示來到有一大型碉堡據點區域,不要著急沖,先清理掉碉堡兩端的火箭兵,還要注意右側山頂上的一輛坦克,把它 們都幹掉後再左拐還會遇到幾輛陰著的坦克車,轟毀後前行通過這裏。按圖5的提示前行到火車站入口處轟毀掉左右兩側的哨崗和一輛遠端的坦克車後操作坦克進入 到火車站內即可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