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使命召喚5戰爭世界(圖文流程攻略)第十三關 Breaking Point


轉自:a9vg;noir+madlax

第十三關 Breaking Point
本關開始跟隨Roebuck老兵前行來到一廣闊的區域會遇到日軍的圍攻(小心對面樹上隱藏著的雜兵),堅守住此圍攻後前 行來到戰壕內按圖1的提示操作主角進入這裏的地道,蹲下身子一路小心前行來到一密室內會看到幾個日軍軍官正在商討對策(圖2),幹掉他們後從地道內出來和 Roebuck老兵會合來到首裏城的入口處正準備要發動進攻時一波日軍敢死隊會突擊過來,首裏城的入口前會有大量的日軍向主角們進行拼死的抵抗(優先幹掉 圖3入口處塔樓二層的機槍兵!),消滅這群雜兵後前行進入到首裏城內部,來到一新的戰鬥區域內會得到命令讓其摧毀四處迫擊炮輸出點(按圖4的提示多多利用 迫擊炮輸出點內的迫擊炮彈仍向敵人的陣地會有極大的殺傷力!),依次摧毀四處迫擊炮輸出點後再經過一段路程的激戰進入到一城堡內,按圖5的提示剛一進入城 堡內會看到有一機槍火力輸出點,利用此處的機槍可消滅廣場內的大量雜兵,清理掉該城堡內的所有雜兵後一路緊跟Roebuck老兵再經過一段地道內部的激戰 可來到城堡內的中庭位置,此時大量的日軍部隊會從中庭北側,東側的房屋內猛撲而來,利用對講機聯繫空軍按圖6的提示指揮空軍轟炸機炸毀北側,東側的房屋後 即可過關。

 

第十四關 Heart of the Reich
遊戲開始跟隨大部隊從側面的小路(圖1)來到一大樓前(圖2),清理掉大樓附近的所有守兵按圖2的提示沖入大樓內部,經 過大樓內部的一路激戰再通過一段隧道來到了國會大廈的廣場前。接到命令讓主角分別炸毀四處的88大炮,按圖3的提示來到88大炮前按住X鍵安裝好炸彈即可 引爆炸彈炸毀88大炮,先搞定兩座大炮後可按圖4的提示來到廣場中央的高臺上以居高臨下之勢消滅下面的所有雜兵,之後再依次炸毀其餘兩座88大炮即可。前 行來到國會大廈前,此時國會大廈入口處會出現大量的德軍守兵拼死抵抗,按圖5的提示登上左側房屋的樓頂可以居高臨下之勢消滅國會大樓入口,視窗,樓頂等處 的大量守兵,打的差不多時操作主角跟隨Reznov老兵走向國會大廈入口處時一根大石柱會轟然倒下,小心多避開後發生劇情,劇情結束後大部隊奮勇沖入國會 大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