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死神》清晰遊戲畫面公佈!PSP上的《死神》系列一向有著高水準的畫面和遊戲性,從而深得各位P友和《死神》迷的喜愛,本次最新的PSP《死神6》的全貌已經逐漸明朗化了,本作和系列一樣將採用格鬥遊戲的形式展現在玩家眼前!

轉自:duowan

00.jpg 

 

在本作中,由於遊戲類型依然是格鬥類遊戲,單純的對戰肯定會比較乏味,所以故事模式是必不可少的,而本作的故事模式可謂相當豐富,連“過去篇”的劇情都有收錄!簡直就是對《死神》迷的致命一擊啊。而且本作的登場人物也是系列之最,其中可用角色達到了空前的75人之多!無論是格鬥迷還是《死神》FANS,本作都是不可錯過的一款佳作!遊戲將於2009514發售,更多情報請大家隨時關注我們多玩的後續報導吧。

 遊戲畫面截圖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