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魂 迷宮製造者編年史》(七魂 NANATAMA クロニクルオブダンジョンメーカー)(NANTAMA CHRONICLE OF DUNGEON MAKER)(ULJM-05434)
  遊戲名稱:七魂:迷宮製造者編年史 / 七魂Nantama:迷宮製造者編年史 / 七魂:迷宮創造史
  日文名稱:七魂Nantama クロニクルオブダンジョンメーカー
  英文名稱:Nantama : Chronicle of Dungeon Maker
  製作廠商:GAE, Inc. / Genterprise
  代理發行:Global A Entertainment, Inc.
  遊戲類型:A·RPG - Action + Role Playing Game(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04月23日(木曜日/星期四)
  參考價格:5,040日元
  官方網站:http://www.gae.co.jp/game/nanatama/index.html
  ══════════════════════
  遊戲簡介:(以下內容出自“21CN.COM - 遊戲頻道”並由螞蟻蟲搜集整理!)
  日本GAE製作、發行。預定2009年春季推出。由PSP掌機獨佔的迷宮動作角色扮演新作:《七魂:迷宮製造者編年史》(Nantama : Chronicle of Dungeon Maker),目前遊戲的官方網站已正式開通,並且放出了多段宣傳視頻和海量畫面,供各位玩家參考。本作也是2007年12月6日在PSP掌機上發售的 《迷宮製造者編年史 2》的正統續篇的最新之作。
  
  一、遊戲梗概:
  由PSP獨佔的《七魂:迷宮製造者編年史》(Nantama : Chronicle of Dungeon Maker)是GAE公司旗下的Genterprise開發部製作的一款迷宮型冒險A·RPG系列最新作。遊戲有著很高的自由度,可由玩家親自建造遊戲中 的各種迷宮,挑戰被吸引而來的怪物戰鬥的新穎遊戲。對比前作,在《七魂:迷宮製造者編年史》將會大幅增加建築材料以及出現的怪物,玩家可以製作出更為複雜 的迷宮。另外還加入全新的攻略型迷宮“古代遺址”等。
  
  二、系統特色:
  在新作:《七魂:迷宮製造者編年史》中,玩家可以通過PSP簡單的搖杆操作創造屬於自己的迷宮。其中有道路、房間、陷阱、機關、鐵門等多達11種以上 的建築材料讓玩家自由組合與擴展迷宮。迷宮製作的越複雜,吸引的怪物數量就會變得越多。另外玩家還能裝備武器和使用魔法的主人公進行戰鬥,雖然作為冒險者 還不夠成熟,但主人公卻可擁有製作迷宮的特別能力。
  
  而此次遊戲中出現的怪物數量則取決於迷宮的裝飾!在使用裝飾道具令迷宮內部外觀改變,會影響怪物的出現。例如和風的裝飾會吸引貓怪或者武士、而牢獄類 的裝飾會吸引骷髏、酒場則會吸引哥布林等。打倒不同的怪物獲得物品也會有所不同。所以裝飾迷宮對吸引怪物來說是相當重要的。玩家要好好想辦法把自己的迷宮 裝修漂亮才行。
  
  三、遊戲基本流程:
  《迷宮製造者編年史》系列的基本玩法是:選擇角色能力→→→製造迷宮→→→接受任務→→→和怪物戰鬥→→→獲得經驗值升級,其具體歸納如下:
  1.製造迷宮:
  將各種建築材料自由組合製作迷宮,回城後等待一晚,第二天魔物就會鑽到迷宮裏去了。玩家可以使用種類豐富的建築素材裝飾迷宮。裝飾不同,進入迷宮後的 魔物變化也不同。在製作迷宮時還可以使用有屬性特徵的建築材料,如水、火、風、地等,可以引誘不同種類的魔物進入,放置空的寶箱後魔物會自己把寶物放進 去,找出擁有鑰匙的魔物打倒便可以得到寶物。
  
  3.接受任務:
  和城裏的人們對話將會得到遊戲進行的線索,還可以接受各種各樣的任務,幫助他們擊退魔物之後將會得到一些道具,其中還可能會出現珍稀的道具哦!
  
  2.戰鬥:
  使用強力的武器和魔法將魔物一網打盡!活用各種必殺技和屬性魔法將會給魔物帶來大的傷害。在遊戲中可以使用450種以上的道具,戰士系、魔術師系以及 弓手系,針對不同的魔物可以選擇不同的武器組合。幻獸可以變身為各種魔物,使用魔物的能力和玩家並肩作戰,是十分值得信賴的搭檔。根據等級的上升幻獸可以 習得強力的魔法和技能,還能夠裝備更強的武器和防具。
  
  四、大師擔任人設:
  在PSP版《七魂:迷宮製造者編年史》中,開發商這次還力邀如今在動畫、漫畫、插圖領域異常活躍的寺田克也(Katsuya Terada)大師擔綱遊戲角色的設定。寺田克也大師曾經為多個遊戲擔任過設定、插畫等,比如有玩家非常熟悉的:《偵探神宮寺三郎》系列、BANDI的 《Chaos  Gear》、彩京的格鬥遊戲《Battle Crowd》(1994年)以及《Soldybide》(1997年)、《Zoku》、《虛擬戰士》(又稱《假想戰士》)、《加靈之劍》、《奧布佩爾薩王 子》、《戰魂》、《戰國奇聞》、《美神傳說》、《源平討魔傳》等等。
  
  而寺田還曾與著名的SNK《KOF》系列遊戲插畫家森氣樓合作為遊戲《最強傳說》繪製插圖的事件在國內玩家中亦相當有名。這次寺田大師筆下的人物形象 設計也是非常的獨特另類,與遊戲的特異風格也很類似,相信能很好的還原本作中那特有的世界觀,並且可以為角色增添不少魅力。
  
  PSP 掌機獨佔的:《七魂:迷宮製造者編年史》目前預定2009年4月23日發售,遊戲售價為5,040日元(含稅價)。而之前推出的《迷宮製造者編年史 2》就靠著精美的人設和出色的自由度贏得到了許多玩家的稱讚。這次宣佈再次登陸PSP掌機,相信無論對新老玩家來說都是一個喜訊。對於喜歡該系列遊戲的老 玩家朋友們不可錯過這款PSP獨佔作品。遊戲畫面:(PICTURE×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