嶢關防禦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穆王
限制時間:60分鐘
報酬:500G
勝利條件:穆王、巨大妖獸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挾持作戰成功
15分鐘以內破關


    一開始根據提示先去地圖左右兩端切掉相應武將,完成挾持任務。過程中先要在第二張地圖切掉吳芮與共熬完成左右兩端的開門任務,這過程要快,不然穆王與左右 兩端的武將會向下移動。共熬與吳芮攻擊力比較強,擅長範圍強攻擊,且兩個人是配合行動的,一起攻擊效果不是很明顯,分開擊破才是上策。先要共鬥武將先去敲 掉周圍的武裝刀車,玩家自己負責切掉兩位武將中的其中一人,因為對方兩個人是一起行動的,必然會出現攻擊的時間差,利用時間差分開兩人將其中一人打至浮空 受身再連擊+落地強攻擊,在地面多用範圍強攻擊,能切掉相當可觀的HP。當切掉其中一人後,與共鬥武將一起順勢將剩下的那個武將切掉,兩端大門就會全部打 開。左右兩邊的召喚獸是黑蛇面與三首大鷹,兩個都比較難纏,過一段時間後他們會聚集在中間的地圖內,此時劇情所設定的計謀就不可用了。這時穆王會出來,穆 王的攻擊力不強,小概率會附加惡性屬性,只要不被連續攻擊到基本上沒有威脅,切掉穆王后再去切掉召喚獸。相對來說三首大鷹會好對付一些,黑蛇面比較無恥= =。三首大鷹的攻擊比較多樣,地面上以武力攻擊為准,啄、跳、撲等都比較有威脅,但破綻是攻擊一般是直線型的,看准了躲開就沒事。即使被攻擊到也會被立刻 拋出場地很遠,算安全= =。空中一般使用魔法,火系、雷系等魔法都能造成相當大的傷害,玩家得注意自己的HP。打法主要以暴擊三首大鷹至倒地為准,與共鬥武將一起鎖定三首大鷹攻 擊,期間他會不停的走動很難形成一些列連續的強攻擊,攻擊主要以普通連攻擊為准。當被打至倒地的十幾秒鐘使用強攻擊暴扣,當起地後再慢慢磨,幾個回合內就 可搞定。而黑蛇面比較難纏,黑蛇面戰鬥時一直浮空,造成我方打的十分被動,不可能像在地面那樣連續攻擊,且黑蛇面得防禦很高,被攻擊中後不會造成太大的傷 害,只能一點點的耗。周圍的兩隻觸手附帶異常狀態,被觸碰到後有幾率中冰凍狀態,且攻擊自帶陰屬性,被連續打中會中病氣狀態。當其HP下降到只剩兩個半血 槽會分身,兩個分身一起攻擊會伴有大概率的石化狀態,但效果時間不長。攻擊黑蛇面主要是蛇面正面,使用攻擊力強的劍、戟、槍類武器,最好伴有異常狀態屬 性,全力攻擊正面即可,當其要向下連續強攻擊時讓共鬥武將分散(攻擊雜兵),自己不要站在它的正下方即可保證不被秒死= =,當其攻擊完畢再上前招呼之``當其分裂為兩個分身後,鎖定其中一個切掉即可,無需兩個都陪葬。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吳芮 高級漆 - 金、隨機鬥氣 -
共熬 象牙 - 金、隨機鬥氣 -
穆王 桃之枝 歪的鋼鐵棍 -陽、覺醒 -
三首大鷹 龍啖沫 - -
黑蛇面 宿木之枝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黃金之布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鋼之戟刃 第二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南華仙酒 第三張地圖的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中央位置
木箱 折斷的狩獵弓 第七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烤雞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硬革扭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南華仙酒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軍師之書 第八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南華仙酒 第八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烤雞 第八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纓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烤雞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南華仙酒 第四張地圖左上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1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四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5體擊破 靈峰的水晶玉+?
1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三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5體擊破 上好的刃物油+?




酬勞素材-武人之魂(勝利酬勞)、遁甲盤、大靈珠(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