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存亡之秋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胡亥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500G
勝利條件:胡亥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雜兵50體擊破
2分鐘以內第一關門突破


    在第一張地圖就回遇見武將季布,季布的HP不多,但移動速度很快加上鬥氣,普通攻擊難以對其受身,強攻擊也十分強悍。加之旁邊的猩猩無硬直無判定的騷擾, 我方難以形成連續的攻擊,建議多將季布挑空至浮空狀態再順勢切掉,要完成特殊目標的童鞋第一張地圖要手快一點。進入第二張地圖會碰見敵將-吳芮與共熬,與 前面一張地圖一樣,儘量將武將打至浮空後再一刀刀的切掉,地面上的猩猩很煩人先無視掉,鎖定其中一位武將攻擊。兩位元主要攻擊方式為強攻擊,只要將其蓄力狀 態打斷就形成不了氣候,加之HP很小,能快速切掉。在第三張地圖會遇見黥布、子嬰、宋義,且都為鬥氣狀態,但其的攻擊欲望不強,最有威脅的僅是無雙,耐心 點分開一個個切掉即可,順帶在這張地圖刷刷雜兵數完成特殊目標。在最後一張地圖會遇見本場的BOSS胡亥,胡亥會分身成4個,必須將本體打倒才能獲勝,想 一次性幹掉本體需要RP,俺是切掉4個後才找到本體-= =。切掉冒牌貨會補充新的分身,比較煩人,建議將場內的所有分身都切掉瀕死狀態,最後一刀全部斬掉,這樣省事很多。胡亥靠無雙吃飯,配合地面強攻擊,攻擊 不算太高,但一群人圍毆的狀態下就不一樣了= =。進入場內後對共鬥武將指令攻擊武將,如果出陣前用了計略會更好。攻擊的時候會非常混亂,多注意己方的HP,要補血的馬上補,多砍敵人覺醒槽自然會補 上。當砍掉本體後任務就結束了,值得一提的是,最後一張地圖能刷到比較多的四星素材萬年冰,且能很輕鬆的將胡亥打至“multiply attact”狀態,多收集點還是挺划算的。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季布 武人之魂 - 火、鬥氣 -
吳芮 軍師之書 - 土、鬥氣 -
共熬 淨化之劄 - -
黥布 黃金之布 - -
子嬰 纓材 - 火、鬥氣 -
宋義 遁甲盤 - 土、鬥氣 -
胡亥 萬年冰 - 火、鬥氣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仙酒 第一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左邊
木箱 歪的鋼鐵棍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烤雞 第二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仙酒 第三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硬革扭 第三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烤雞 第三張地圖右上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敵人擊破(第二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20體擊破 砥石+?



酬勞素材-硬革扭(勝利酬勞)、上好的毛皮、大靈珠(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