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妨害
敵人:項羽軍
總大將:王昱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100G
勝利條件:王昱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計略阻止


    首先在第一張地圖會遇到巨人兵以及兵器,比較煩人,可以無視掉直接進入下一張地圖。第二張地圖會發生落石,比較噁心,被打中後直接會中重力狀態,根據提示 消滅地圖內所有雜兵即可開門,不得不說門衛的防禦力真的很高= =,挑空打吧。中間的路程很漫長,而且雜兵與兵器的HP比較厚數量也多,關係到開門的雜兵必須清掉,其他的建議選擇性擊破為上。中間的木箱也比較多,但因 為難度關係開出來的素材都不怎麼滴= =。直到最後一張地圖才會見到BOSS,兩個BOSS的實力都很強,攻擊的時候小心被連到,如果在出陣前對這張地圖選擇計略會有很大的幫助。BOSS的攻 擊以大範圍強攻擊為准,且攻擊力很高HP比較厚,攻防速度也比較快。要順利切掉需要將兩個人分開,避免兩個BOSS在一起秒殺共鬥武將與玩家自己= =。俺在這張圖使用了防禦力下降的計略,在計略持續時間中就順利切掉了其中一位,只要切掉其中一位,切掉剩下的那個BOSS也就相對簡單了。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王昱 大地之魂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上好的毛皮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焱之鱗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焱之鱗 第一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高級漆 第二張地圖入口處
木箱 火精 第三張地圖左邊
木箱 高級漆 第三張地圖上邊
木箱 琉璃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光之塊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焱之鱗 第五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烤雞 第六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火精 第七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上好的毛皮 第七張地圖出口處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2分鐘內敵人擊破(第二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0體擊破 鬼面之飾+?
1分鐘內敵人擊破(第四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5體擊破 上好的刃物油+?




酬勞素材-麻鈕(勝利酬勞)、幽州的湧泉(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