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斷勇壯
敵人:項羽軍
總大將:王翦
限制時間:30分鐘
報酬:100G
勝利條件:王翦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李信軍侵入阻止
羌槐的擊破


    首先在都市里裝備稍微好點的副武器,最好是槍戟類的高攻武器,現階段下裝備一般的槍足矣。本次任務比較難,雖然星級不多但敵人意外的彪悍= =。首先進入地圖會提示阻止敵人的事件資訊,不去管他,在第一張地圖清兵攢覺醒槽然後人物覺醒。進入第二張地圖後會出現阻止巨人兵逃走的事件,這是特殊目 標“李信軍侵入阻止”,來得及就擋在出口殺吧,來不及就放了算了,畢竟特殊目標得到的素材實在是對不起玩家這麼折騰= =。之後李信與蒙恬會出現,實力比較強,兩名武將一般式以強攻擊為主,附帶大概率的木屬性攻擊。被打中後受身儘量避免被其追加傷害,這樣受到得傷害會加 成= =。敵人的移動意識以及攻擊意識都很強,且攻擊力比較彪悍,很難形成連續的強攻擊,佩帶屬性弓效果一般但適合移動作戰,在敵人蓄力時打斷其的攻擊,再配合 強攻擊慢慢消耗,由於攻擊粘性不是很強,所以敵人不會被玩家過多連擊,只能慢慢磨了= =。切掉李信與蒙恬後第三、第四張地圖都有地圖內任務,順手做掉強化品入手。進入第五張地圖後會碰見本次任務的BOSS-羌槐、王翦。優先切掉羌槐,建議 將其單拉出來玩家自己做掉,共鬥武將去吸引王翦。羌槐的攻擊力高,但實力卻一般,多追加幾次強攻擊就能讓其中屬性,來回幾次就能順利切掉羌槐。最後切王翦 時必須保持武器覺醒狀態,由於沒有旁人騷擾,王翦的優勢也就不存在了,即使比較彪悍= =。配合共鬥武將慢慢磨就能順利推倒。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李信 竹材 - -
蒙恬 木棉布 - -
羌槐 鷹之像 - -
王翦 大地之魂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入口
木箱 象牙 第一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高級漆 第二張地圖入口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據點中央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左下角
木箱 大靈珠 第三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焱之鱗 第六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六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琉璃 第六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高級漆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木箱 焱之鱗 第五張地圖中央偏左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敵人擊破(第三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0體擊破 大角+5
敵人殲滅(第四張地圖) 地圖內所有敵人以及兵器殲滅 手甲+?




酬勞素材-庶民之書(勝利酬勞)、牛之皮革 、 酒(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