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城制壓戰
敵人:始皇帝軍
總大將:始皇帝
限制時間:60分鐘
報酬:800G
勝利條件:始皇帝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兵馬俑全破壞


    首先一路殺上去就好了,根據戰鬥提示依次切掉胡亥、徐福、子嬰三人,都沒有難度直接推倒,注意在第四張地圖有一部分兵馬俑需要敲掉,不然僅僅是在最後一張 地圖敲掉所有的兵馬俑是完成不了特殊目標的。一路殺過來俺只有一種感覺-地形真噁心= =。到最後一張地圖就會看見BOSS老秦,上去直接切會發現BOSS出乎意料的脆= =,老秦的攻擊不算太彪悍,但攻擊帶有大概率的惡性屬性,被攻擊中後專心回復同伴的HP,等效果消失後再上前繼續攻擊。當老秦的血槽降到一定量就會出現幾 個分身,人一多就顯得比較亂了,而且經常會被打飛圍毆,加上周圍兵器的木屬性攻擊,HP會降得很快。這時得保證場上至少有兩人生存,不然老秦的無雙會很 BT= =。但即使這樣,老秦的防禦力依舊保持原來的低水準,將分身一個個引誘出來逐個擊破還是很容易操作的,而且比較讓人欣慰的是切掉分身後不會讓你找本體這麼 無恥= =,另一方面老秦吃惡性屬性,而且概率還比較不錯,帶把屬性裏強勁的武器上去請他回家吃飯= =。當幾個分身都被切掉後,任務就算完成了,終於只剩下咸陽了= =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胡亥 白銀的貝殼 - -
徐福 古之杖 - -
子嬰 名君之像 - -
始皇帝 太陽之艼 - 陰、HP<4血槽時分身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罐子 包子 第一張地圖中央
木箱 火精 第一張地圖中央
木箱 虹色之布 第二張地圖中央
木箱 白銀的戟刃 第五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虹色之布 第五張地圖出口
木箱 白銀的戟刃 第三張地圖入口處
罐子 烤雞 第三張地圖上方過道上
罐子 烤雞 第六張地圖出口
木箱 黑膻材 第四張地圖中央
罐子 南華仙酒 第四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1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二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0體擊破 技之柄+?
1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四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5體擊破 戰旗+?




酬勞素材-秘術之劄(勝利酬勞)、黃水晶(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