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關 S.S.D.D.
Joseph Allen,美國陸軍第75遊騎兵部隊1營

 

 

訓練關,熟悉一下操作吧,按鍵會在螢幕上提示,可以自行修改。
開場聽從指示撿起一把M4A1。

1-01.jpg    

轉過身射擊靶子,直接盲射即可,之後會詢問是否要調整右搖杆上下設定,一般都選否。遊戲中近距離射擊推薦盲射,因為此狀態下轉身會比較快。
1-02.jpg  
下一步練習蹲下和站立,按螢幕操作即可。長按是臥倒,在找掩護時非常有用。
下一步會教你有效地射擊遠處目標的方法,按住瞄準鍵射擊即可。
下一步是迅速射擊,連按兩下瞄準鍵會自動鎖定近處的目標,對於家用機版來說這是非常方便的設定。
下一步是教你打穿障礙物。遊戲中木質的表面和一般的牆壁都是可以打穿的。遊戲中穿透力機槍最強,其次是步槍,其餘穿透力較弱。
下一步是手雷練習。轉身取得手雷後丟出去即可。
以上都是最基礎的操作方法,初學者務必記牢。
接下來跟著任務指示前進,順便學習一下任務指示的看法吧,跟著螢幕上的任務指示走就行了,還找不到可以按暫停鍵看地圖。之後純粹跑路的部分本文就不加累述了。
拿起一把沙鷹手槍,學習換槍動作。名臺詞:“換槍永遠比再裝填快”出現……(進階技巧:連按兩下可以取消拉栓動作,詳見第一頁小貼士)之後給你一堆武器選擇,選著玩玩吧。之後是訓練,測試一下自己的水準吧~其中有教你出刀(默認按下右搖杆)和奔跑(默認按下左搖杆)
1-03.jpg  
接下來選擇遊戲難度,這裏選擇本流程攻略選擇普通難度。不同難度敵人配置可能有所不同。
第一關結束。

本文作者A9VG論壇暗の碎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本文經作者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