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關說明

1.怎麼看自己的生命值?——遊戲中不會顯示玩家的生命值,只會在遭到傷害後螢幕變紅且佈滿血滴,同時可以聽到喘息聲,生命值用盡即死亡。生命值在不受到攻擊的時候會自動回復,因此受傷時最有效的辦法是找個地方躲一會。
2.怎麼知道自己下一個任務是什麼?——遊戲中有很明顯的白色任務標記,朝著標記方向走即可,非常明瞭。此外任務的詳情可以在暫停時找到。
3.你很容易迷路?——按暫停鍵可以看到俯視地圖,如果你覺得光看任務標記容易找不到北的話可以看看這個。
4.怎麼一下子就死了?——遊戲中有不少情況是會即死的,比較常見的是被爆炸物近距離炸到(手雷、RPG、會爆炸的汽車等等)。另外被坦克汽車之類的壓到也是即死的,所以不要擋在行進的車輛前面(包括友軍,他們不會在意輪子前面有沒有人……)
5.換彈夾其實可以更快——和前作一樣,本作換彈夾依然存在著“多餘動作”,注意螢幕左下方的彈數,在彈數變成全滿時其 實裝彈已經完成了,此時可以通過奔跑或者快速按兩下換槍鍵取消後面的動作(比如拉栓等),這個技巧在網路對戰中被普遍使用,在緊急情況下這點時間可能就是 生死的界限了。
6.手雷的進階技巧——在投擲手雷時按住手雷鍵可以“烹調”手雷,即等引信燃燒,然後丟出,掌握好時間可以不給敵人逃跑 的時間,也就是通稱的“落地雷”(但是千萬別等時間太長導致在你手裏就爆炸)。此外在跳躍的一瞬間丟出手雷可以丟得更遠,這個技巧在網路對戰中被普遍使 用,很多丟雷點只有通過這種方式才能達成。
本文作者A9VG論壇暗の碎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本文經作者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