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

美國UBISOFT(育碧軟體)公司製作發行,由美國西雅圖Griptonite Games工作室開發,預定2009年冬季在北美地區發售,由PSP掌機獨佔。脫胎於家用機版,將為PSP進行特別的優化動作遊戲:《刺客信條:血緣》(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目官方網站已正式開通,並且放出了遊戲最新畫面,供各位玩家參 考。而《刺客信條》也延續著《波斯王子》系列的一切優點,主角不但是個身手敏捷的武林高手,而且飛簷走壁擅長各種暗殺術,加上遊戲舞臺呈現的中世紀歐洲城 鎮風格,更能讓玩家體驗當個白衣刺客的神勇。而除了進行暗殺任務外,玩家也必須在街上收集情報,或接受任務委託,而遊戲畫面所營造的中古歐洲陳舊的懷舊 感,以及熙來攘往的人聲鼎沸,真的有不錯的視覺效果。

  PSP掌機獨佔新作《刺客信條: 血緣》(Assassin's Creed: Bloodlines)目前由美國西雅圖Griptonite Games工作室接手開發。該工作室曾製作過PSP版《印第安那·鐘斯與王之杖》(Indiana Jones and the Staff of Kings)、《X戰警前傳:金剛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和NDS版 《模擬人生:上流社會》(The Urbz: Sims in the City )等等。未來還會參與開發NDS版《刺客信條2:探索》(Assassin's Creed: Discovery)等遊戲,對於製作掌機類遊戲可畏經驗豐富。而《刺客信條:血緣》雖然是首次登陸PSP掌機,但並不是一款炒冷飯或者是純粹的簡化移植 作品。新作將擁有獨立的故事架構,時代背景設定在緊接一代故事發生後,還可以解釋《刺客信條》和《刺客信條2》之間關聯的途徑。

由PSP掌機獨佔的動作冒險遊戲: 《刺客信條:血緣》目前預定2009年11月底在北美地區發售,另外據UBISOFT公司透露,遊戲介時將會推出與PSP主機同捆的限定版 《Assassin's Creed for PSP Entertainment Pack》。該套裝將和遊戲同步上市,北美地區售價為199.99美元,內容包括:PSP-3000版白色主機;《刺客信條:血緣》遊戲;一部UMD電影(具體影片未確定);2GB記憶棒。有喜歡動作遊戲的玩家千萬不可錯過本作。 ”

 
 

畫面點評

開場短短幾十秒的CG細膩得很~

場景遼闊和對歐洲中古時期的設定令遊戲增添了幾分神秘感。刺殺畫面是本作最為強大和驕傲的地方。

武器擊打的聲音臨場感十足,特別是防禦反擊中對主角的特寫鏡頭竟是令人血脈沸騰。

在同類的ACT遊戲中,此作絕對是誠意之作。

 
 

音樂點評

本作的音樂水準還是沒有和他的畫面成正比~

在整個遊戲過程中並沒有任何一段曲子或者調調能給人深刻的印象、充其量在遊戲過程中的打鬥聲和特效能引起共鳴罷了。

 
 

操作點評

要做上一名好的刺客、熟悉操作你是必不可少的。本作的操作還算蠻照顧PSP上對按鍵的限制。組合鍵還是不少的說。

 

十字鍵/搖杆

武器切換/移動

△鍵

鎖定/解鎖目標

X鍵

祈禱偽裝/閃避(戰鬥中)

口鍵

攻擊

O鍵

抓取/降落(處於高處和攀爬時)

R鍵

跑步

L鍵

視覺重定(向前看)

START/SELECT鍵

遊戲暫停/查看地圖

L+方向鍵

視覺調整

R+口鍵

防禦反擊(一閃?!哈)

R+O鍵

跑動撞擊

R+X鍵

障礙跳躍

 

 

評分部分

 

 

畫面

★★★★★

音樂

★★★

操作

★★★★

綜合

★★★★★

 

個人感想

 

  育碧最近頻頻發售不少遊戲,信條可算是唯一一個為他挽回面子的作品了。作為PSP上的獨佔遊戲和承接初代和二代的中間插劇。血緣還是有著他重要的角色。就好像當時PSP上戰神也算是屬於故事上的延續和完美。FANS向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武器升級系統、防禦反擊特寫等等的完全就有波斯猴子+鬼武者的感覺~哈~(雖然不能連閃@@)主角的飛簷走壁令遊戲的自由度生色不少。

隨著故事的發展和劇情的引申,主角的技能和武器會不斷地增加和強化、收集也是遊戲的耐玩元素之一。聯動這方面由於本人是貧困孩童沒有神機~所以只能YY了~

推薦人群:動作類苦手、系列向玩家。

 
 
 

資料來源:cngba;mr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