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無雙大蛇 魔王再臨增值版(美版)

遊戲原名:

Warriors OROCHI 2 (USA Version)

對應平臺:

PSP

遊戲類型:

ACT

遊戲版本:

1.0

發售日期:

2009.9.01

遊戲容量:

1.63G

WIFI:

發行廠商:

Koei

官方網站:

點擊進入

 作者:巴士速攻——31
來源:forum.tgbus.com
歡迎各網站、媒體以各種形式轉載,轉載請寫明出處

總體介紹

  光榮在最近幾年異常喜歡移植老作品,也就是俗稱的炒冷飯。在日版《無雙大蛇 魔王再臨》發佈之後,其他版本(如美版、歐版等)就再也沒了消息。在這之後光榮在PS3平臺上推出加強合集《無雙大蛇Z》,增加了不少新內容。而也就是在 這時,光榮在PSP平臺發佈的《真三國無雙 聯合突襲》的台版說明書裏,出現了對應PSP平臺的《無雙大蛇 魔王再臨增值版》(以下簡稱“增值版”)的消息,E3展會時更是把這個增值版帶到了歐美市場,並公佈了增值內容。

  台版《增值版》已經先於8月發售,但是由於5.55系統的介入導致盜版玩家無法遊戲。這回9月1號發佈的美版《增值版》給我們帶來了十足的驚喜,因為這次ISO可以運行了!

 

  以下31將以增值的關鍵字來帶領大家簡單瞭解這回的增值版有什麼不同

 

增值關鍵字——人物

 

  早在PS3平臺的《無雙大蛇Z》中,光榮便為大蛇系列增加兩名新角色,三藏法師和弁慶。兩個新人物各有特點,在 已經有80多個武將的情況下做到了不與他人重複也算是比較有誠意(由於遊戲系統,其實所有人都是一樣的)。現在,PSP平臺上也迎來了這兩位猛將,他們在 玩家初次接觸遊戲時只能在自由模式(Free Mode)中使用,當玩家玩通故事模式中任何一個國家時,你便可以在這個國家的故事模式中使用他們了。

  請注意圖片右上角的模式

  除了兩位新加入的角色之外,為了彌補遠呂智軍大眾臉武將屬性劣勢的力型和技型大眾臉代表——“百百目鬼”和“牛鬼”也可以參與到故事模式之中了,不過前提是你要通關。

 

增值關鍵字——關卡

 

  光榮官方的宣傳中,有增加14個夢幻模式(Dream Mode)劇本的消息。現在拿到遊戲,讓我們來用增值版和日版來做個比較。

 

  上面的左側是日版,右側是《增值版》美版,顯然,美版的劇本選擇介面比日版多出了許多新劇本,這大大延長了的增值版可玩性。

 

增值關鍵字——對戰

 

  無雙系列一直屬於單人或雙人合作向的遊戲,對戰這裏一直不是很注重,這次為了讓玩家更好地體驗對決模式(VS Mode)給大家帶來的對戰樂趣,光榮為對戰模式也增加了AI,讓玩家不但可以和朋友一決勝負,也可以和AI一起磨練自己的技術。遊戲模式多種多樣,從最 簡單的3人對抗格鬥,到趣味十足的賽馬比賽。對決模式將給玩家帶來前所未有的無雙體驗。

模式選定之後,選擇對手子功能表中,CPU這個詞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殊死戰鬥即將開始

 

31得勝,魔王大人的戰鬥力果然不凡

 

增值關鍵字——服裝

  增值版中每個角色又有了一套新服裝,凡是在真三國無雙5中出現過的武將都會將三國5中的人設作為第四套服裝,其他角色就是原創新服裝了。

  下面給大家附上三個角色——趙雲、關羽、張飛的新服裝

 

 

 

 

31附錄

 

  這次由於台版不能運行,大家目前只能依靠美版來過日子,很多人抱怨日系遊戲一旦用英語配音感覺會很奇怪。這回大家不用怕,光榮考慮到玩家對語言的需求不同,在美版中保留了日文語音,這下討厭英文配音的玩家也可以開心地遊戲了。

  具體選擇方法是,打開Option功能表,進入Game Play選項,英文好的一定就知道調哪個了。如果你英語水準不好,看下圖操作,游標選中的就是語音選擇。

 

總結

 

  這次增值版,主要是把無雙大蛇Z新增的內容搬上掌機,這樣一來,PSP平臺擁有了原汁原味的無雙大蛇系列。無雙 大蛇這個系列的移植也就告一段落,遊戲中大量的收集內容賦予這款遊戲十足的生命力,而簡單的操作更是可以吸引那些動作遊戲苦手的玩家前來嘗試。如果你喜歡 一騎當千的快感,喜歡收集各種武器裝備圖片的話,加入無雙大蛇的陣營吧!!

 

最後,31送給大家兩張美圖,祝大家在無雙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那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