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在傳統的劇情之外加入了不少玩法,除了在冒險模式下一次滿足打寶、飆等、高自由度這三個願望的「懸賞任務」外,過程中獲得的「試煉拱心石(Rift Keystone)」還可以開啟打爽爽的涅法雷姆秘境。


所以以後 call 朋友會變成....「喂?還在睡!上來打黃門啊!」


  涅法雷姆秘境的最大賣點就在於「隨機」,透過隨機的地圖、隨機的怪所拼湊出來的不同體驗,玩家一層層闖下去,目前(困難難度)最多可深入至第 8 層。而闖關過程中可以透過擊殺怪物推進進度條,集滿 100% 就可以招喚秘境中的大魔王「秘境守護者」(對,這傢伙是誰也是隨機的)。

 

跑錯恐的戰車野牛... 空間狹小很難閃躲啊!

 

至高天的怪跑到佐頓庫勒密庫來肆虐!殺爆它們!

 


每殺死一隻小兵就會增加右側的計量條 , 湊滿就會叫出「秘境守護者」


就是這傢伙!掛了他就算任務完成了!


另外秘境中的聖壇也比一般款強力許多, 除大幅提高跑速、傷害之外, 最威猛的就屬暫時取消技能CD

  涅法雷姆秘境在擊敗「秘境守護者」後,即算完成一輪任務,玩家可以選擇繼續走完秘境、殺光惡魔他們全家大小,也可以直接利用另外一個「試煉拱心石」開啟全新的秘境重複刷怪(原秘境會消失);簡而言之,只要擁有足夠的試煉拱心石,完全就可以直接宅在一個遊戲中反覆刷關,徹底享受隨機性與打寶的樂趣。


完成後一樣是獲得金幣、經驗值與血石 , 而血石.....


可以直接購買「大型赫拉迪克百寶袋(Greater Horadric Cache)」 , 內容量約...一個華麗寶箱


也可以直接購買未鑑定裝備


未鑑定戒指、項鍊....


未鑑定護甲....根本就是用血石當代幣的賭博系統啊!

 

轉至新聞來源:遊戲基地GNC新聞中心

 

發表時間:2013-11-21 21: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