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哈迪斯的領域-

  聽完奎爺講述一下自己在戰神1以及戰神2之後,玩家跟隨奎托斯墜入冥河,順著河流遊,途中會被怨靈吸去生命/魔法以及武器能力,不用掙扎,這是劇情需要,上岸之後失去神力的奎爺疲倦不堪,拖著疲憊的步伐向前走吧,向前不用走多遠便可以觸發劇情,宙斯的姐姐-智慧女神雅典娜,並且給失去光芒的混沌雙刃注入了新的能力,變成了“流亡雙刃”,拿起它,踏上冥界的征途。

  向右走,通過跳躍點到達對面遠處的平臺,不要忘了下方有重要物品-兩個紅魂箱子以及一個裝有“美杜莎之眼”的寶箱,拿完之後就可以上去繼續征途了,一路向前解決一波雜兵,適應一下實力大不如前的奎托斯,抵達第三個存檔點,此時有兩條路,左邊一條是通往蘊有四個紅魂箱子的平臺,右邊則是繼續流程。

  喜歡搞基的-冥王哈迪斯在和你對話了,你明白不明白他話中的話呢……幾句話之後獲得新魔法“斯巴達軍團”(怎麼來的?有點莫名其妙~)接下來出現的一些敵人是給你練魔法的;面前有“地獄藤蔓”暫時還開不了,通過右方的鎖鏈一路到對面,途中會有一些雜兵干擾,從鎖鏈上下來之後補充一下生命以及魔法,繼續趕路,跳下低處,別忘了背後有兩個紅魂箱子,然後向前推開大門,首先是一大堆被折磨的靈魂再被美杜莎虐待,上前解決掉兩隻美杜莎後大門便會打開,往左繼續流程。

  一路向前到達“受折磨的皮爾埃托斯”處,開始一個小解謎,以皮爾埃托斯頭上的平臺為跳板,進入到裏面的房間將“易燃的荊棘”推到對面地獄犬牢籠處,再回頭跳上皮爾埃托斯頭前方的平臺,然後到達“易燃的荊棘”上方飛上上方的平臺,觸發機關放出地獄犬,幾下攻擊之後,觸發QTE,騎上地獄犬自由的賓士吧,清理掉路上的雜兵,駕馭地獄犬靠近皮爾埃托斯噴火,讓他脫離苦海,隨後處決胯下的地獄犬,去獲取“阿波羅之弓”。

(使用方法是:按住L2鎖定敵人,右搖杆切換目標,♢射箭,按住♢可以蓄力,帶有穿透效果,殺傷力很可觀。)

  用阿波羅之弓燃燒掉場景中部上方的藤蔓,然後將“易燃的荊棘”推到如上圖所示的位置,站在上面即可飛進地圖中上方場景內獎勵一個紅魂箱子以及一個“鳳凰羽毛”(增加魔法最大值物品)

  之後向之前系統提示的後方前進,然後向右用阿波羅之弓蓄力燒毀阻擋去路的荊棘,上前抵達第四個存檔點,繼續向前,正前方有一團荊棘,燒毀後有一個寶箱,裏面裝的是“米諾陶諾斯之角”之後繼續向前,敵人是一波小惡魔,這些怪物是讓你熟悉阿波羅之弓的。然後從前方缺口處飛到如圖所示的平臺上。

  順著平臺的峭壁一路攀爬,一直向右的話是繼續流程,向左則可獲取一個裝有“美杜莎之眼”的寶箱,然後一路向右跳著走,然後向上爬上平臺,然後跳上平臺上方的藤蔓順著藤蔓一路攀爬,抵達第一個落腳點後落下,跳上左前方的藤蔓,爬上柱頂,補充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