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冥界的審判者-

  利用兩個跳躍點抵達,審判者的平臺到地圖的中央去觸發劇情,然後去後方的,冥書處接受挑戰,一共三波敵人,第二波是兩個米諾陶諾斯,第三波則是一堆空中飛的小惡魔,伴隨著一個美杜莎以及一隻米諾陶諾斯,打米諾陶諾斯有個很逆天的方法:三下輕攻擊一下重攻擊砸下去,然後L+圓圈,撞飛他如此反復即可。然後再去中間的事件點觸發劇情。

  冥界三審判官丟下一堆話之後我們就可以操控著奎托斯前往最近的一個海柏力斯之門,出來之後向前走繼續流程,前方左拐有一個觀察點,飛過一個溝壑繼續向前,解決掉迎面而來兩隻米諾陶諾斯,小洞窟裏面有兩朵荊棘可供玩家引爆,向前,如圖所示右拐處有一個海柏力斯之門,進去之後可以獲得裝有“米諾陶諾斯之角”的寶箱,然後出來想向前方直走是繼續劇情,順著右邊藤蔓下去發現什麼都沒有……抵達上圖所在地劇情過後。

  跳上鎖鏈,走到盡頭之後下來,順著藤蔓滑下去,向前走穿過縫隙,迎面過來3個拿著盾牌身上帶著點電的女人…弓箭對他們有奇效,缺點是無法近距離QTE仔細看看她們的死法,然後向前到達新的解謎地點。

圖1

圖2

圖3

圖4

  抵達圖1位置先使用阿波羅之弓蓄力攻擊點燃荊棘叢,然後跳上荊棘叢平臺飛上二層到圖2位置搬動控制杆,上第三層找到荊棘火爐拖到路邊然後下去再次搬動控制杆上去將荊棘火爐推到升降機上如圖3,下去將火爐推到荊棘叢上使火更大,接著飛上頂端將平臺拉下,爬上平臺打開大門,如圖4。

  進房間之前先升1級流亡雙刃,房間內有大量怨靈的手,一隻手4點紅魂,升級之後的流亡雙刃可使用L+♢旋轉攻擊,使得打紅魂的速度更快,然後去拿“鳳凰羽毛”。

  然後從房間出來,飛上最上面的入口繼續流程,然後逕自向前,到神殿處右邊拿一個紅魂箱子,向左繼續流程解決3個石像怪,石像怪的攻擊速度很慢,不要貪刀,慢慢打即可無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