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道平定戰
敵人:黃泉軍
總大將:黃泉
限制時間:60分鐘
報酬:500G
勝利條件:黃泉的擊破
敗北條件:無
特殊目標:妖術結界的成立
幻視柱全破壞


    一開始先根據提示清游標有嘆號地圖內的所有召喚士。在第一張地圖內會遇見敵將黥布與暗之大鷹,暗之大鷹會隨機出現在地圖的角落裏先無視掉,全力切掉黥布, 黥布的能力很強,強攻擊能斬獲我方不少HP,且其攻擊不容易被中斷,當其蓄力時用強攻擊打斷,再打至其受身浮空連擊,慢慢消耗就能順利切掉,獲得素材淨化 之劄。切掉本張地圖內的召喚士後再以此切掉其他地圖內的召喚士完成消除暗空大鷹不死屬性,順帶在地圖內按照提示清光一定量的雜兵與敵將。地圖內敵將的實力 很強,大家小心應付,清光地圖內一定數量雜兵就會顯示祈禱台設置完畢,此時再進入下一張地圖繼續刷雜兵與敵將,當全部地圖的祈禱台設置完成後就會出現戰場 資訊-穆王中了惡性屬性。剩下的就去第五張地圖切掉暗空大鷹,暗空大鷹消除不死屬性後防禦力大為減弱,但攻擊依然彪悍,特別是前方中距離範圍魔法攻擊需要 提防,被打中直接被連死掛掉不是不可能,在攻擊時不要殺紅了眼,要時刻留意自己與隊友的HP。暗空大鷹的攻擊帶陰屬性,命中惡性狀態的可能性不高,但儘量 避免連續被其強攻擊命中。當攻擊其到一定程度後它會倒地,這時攻擊會特別有效,不要放過這個機會。當切掉暗首大鷹後,由於受到黃泉的召喚,真辟邪會出現在 同一張地圖內,以前就曾遇到過這只召喚獸,打法依舊,就不多說了,慢慢磨就能磨掉它,唯一要注意的是其的石化屬性攻擊。切掉兩隻召喚獸後就會在最後一張地 圖迎來BOSS戰-黃泉與穆王,周圍有特殊任務目標-幻視柱。穆王的攻擊注意其的特殊強攻擊以及落地攻擊即可,基本上其在攻擊時保持一定距離就沒有姓名之 憂,對於黃泉,這個就比較噁心了= =。黃泉的攻擊自帶陰屬性不說,還會附加許多惡性狀態,被攻擊打中後中惡性狀態的概率很高,注意自己與隊友的HP,還是那句話,戰鬥中保證自己周圍至少有 一個共鬥武將才有安全可言。黃泉的移動速度很快,當鎖定並攻擊命中後儘量用強攻擊磨死,粘著她打,黃泉出手並不快但攻擊很有威脅,近身攻擊能起到相當不錯 的效果,如果武器的屬性力不錯,給黃泉附加屬性也能讓攻擊變得輕鬆。最後的BOSS戰只要求切掉黃泉就好,想收集素材的童鞋順帶把周天子一起做了吧。





















出現敵人

名稱 普通掉落 特殊掉落 攻擊異常屬性 屬性弱點
雜兵 折斷的大杖 桃之枝 - -
黥布 淨化之劄 - -
宋義 軍師之書 - -
季布 象牙 - -
盧棺 - - -
暗空大鷹 桃之枝 - -
真辟邪 月光草 - -
黃泉 萬年冰 - -



罐子、木箱出現地點

名稱 包含物品 地點
木箱 鋼之戟刃 第一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烤雞 第一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右邊
罐子 包子 第二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武人之魂 第二張地圖左邊出口
罐子 包子 第四張地圖左上角
木箱 武人之魂 第四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烤雞 第四張地圖右下角
木箱 鋼之劍刃 第三張地圖左上角
罐子 南華仙酒 第三張地圖左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三張地圖右下角
罐子 包子 第五張地圖右上角
罐子 南華仙酒 第五張地圖左上角




地圖內任務

任務 方法 獲得獎勵
1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二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0體擊破 技之柄+?
1分鐘以內敵人擊破(第三張地圖) 地圖內敵人10體擊破 技之柄+?




酬勞素材-楹材(勝利酬勞)、焱之鱗、高級漆(特殊酬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