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JPG

 

  ☆意外的艾米莉亞在新聞中看到了之前的黑衣人,希澤魯,他就是幕後嗎,大叔和羅拉也同意進行共同調查,哎?共同調查,艾米莉亞驚訝之時露米婭突然出現,作為同伴加入進來一起進行調查,不過……艾米莉亞和露米婭似乎總是有點互相拆臺的表現。

 

75.JPG

 

  ★前往傳送室開啟劇情任務ACT1。

 

  ★ACT1為VR訓練,一開始會講述關於VR訓練的相關事宜,比如這也是真實的等等,訓練的評價有很多,比如時間,擊破數等,以及得到的分數的相關評價,隨後開始ACT1。

 

76.JPG

 

  ★第一區域開始消滅敵人後得到20PT,然後行走遇到鐳射欄,只要踩地上的機關就可以了,黃色的機關在草叢裏,一開始的視角可能會看不到。接著 的場景也是需要踩機關來關閉鐳射欄的,第二場景的KEY消滅怪物後回頭,只需要觸碰到鐳射就會立刻回到大門前,可以得到KEY。

 

  ★特別區域進入後會提示在大約65秒內消滅所有出現的怪物,怪物分批出現,消滅完一批才會出現下一批,總體來說時間是足夠的,完成後得到KEY。後面均為消滅場景內的怪物為目標。

 

78.JPG

 

  ★第二區域一開始就能看到KEY,這裏是考驗躲避的技巧,實際上沒有什麼難度,把握好各個鐳射的規律就能順利的通過了,當然緊急回避的動作是必 不可少的。右路機關需要先通過鐳射才能踩點,順序是倒過來的,最後踩黃色的得到KEY的,隨後走左路,中間的怪物刷出的點可能會導致被鐳射碰到,可以讓 AI打死。

 

79.JPG

 

  ★第三區域依然是以計時方式進行,時間為80秒消滅敵人,火力足夠的話綽綽有餘了。

 

  ★特別區域,可以算是獎勵區域,消滅所有怪物即可。

 

  ★第四區域依然是以消滅所有怪物為目標,輕鬆過關AC1結束。

 

80.JPG

 

  ★整理後開始ACT2,不過艾米莉亞和露米婭之間的矛盾似乎升級了。不過女孩子之間,來的快去的也快。

 

  ★第一區域為計時目標消滅怪物。緊接著是特別區域。

 

82.JPG

 

  ★第二區域是踩機關,先踩完右邊的綠色機關後走右路消滅怪物後獲得第一個KEY,獲得的同時會啟動綠色鐳射,去另一邊(有向下砸的機器)踩綠 點。回頭到門口踩黃色的點然後解除旁邊的鐳射欄。隨後過去,注意躲避有傷害的擠壓,同時踩完兩個機關之間的綠點,前進獲得另一個KEY,這樣就可以開啟下 一區域的門了。

 

84.JPG

 

  ★第三區域一開始為計時作戰,相比之前的,這裏會有飛龍怪物,由於它在飛行中我們無法有效的輸出,所以時間上比較緊。第二部分為過機關陣,把握好時機就能順利通過,不過不要對AI抱有太大希望,他們肯定會被砸個半死,隨後進入BOSS戰。

 

86.JPG

 

87.JPG

 

88.JPG

 

  ★BOSS戰:巨大飛龍,防禦力極高,同時由於體型較大和經常移動,所以導致輸出相當不穩定,腳部對其造成的傷害相當有限,其弱點似乎在背後的 兩條小龍尾,不過位置偏高,近戰系很難打到。BOSS的進攻方式並不多,旋轉身體的攻擊靠太近可能會無效,衝刺一般也是無用功,跳躍後的龍炎也屬於單點攻 擊,很容易躲避,最麻煩的要數BOSS每次鑽地後所形成的熔岩坑,其中飛出的火球雖然傷害不高,但是如果有多個熔岩坑加上BOSS的偷襲,很容易被秒,注 意看到BOSS鑽地後就躲開熔岩坑並注意小地圖上BOSS的圖示,以此來判斷BOSS從什麼地方出來,多次傷害後BOSS會倒地狀態,這時就開足火力攻擊 吧,重複幾次即可擊敗BOSS。

 

  ★回來後進入辦公室發生劇情。

 

89.JPG

 

  ☆大叔向大家說明了黑衣人希澤魯與失蹤者事件的確有關係,似乎是想要得到就文明遺產,但是從種種跡象表明他還有其他的目的,而且他更多的針對於 艾米莉亞,所以大叔提議以後的任務儘量將艾米莉亞排除以保證她的安全,誰知道艾米莉亞竟然在門外聽到了大叔的話,哭泣著跑開了。

 

★艾米莉亞不知道跑哪去了,現在只能等待消息,所以隨意去完成一次任務吧,回來後大叔會聯絡我們然後去辦公室商討對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