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酒吧裡可以找到兩張設計圖,一個是武器設計圖,另一個是載具設計圖。出門之後右手邊的兩輛車就可以合成載具,乘上載具前往目的地。到達後觸發劇情,需要去找劇情一開始離開的姑娘,修理廠裡有收集的小金人和一張設計圖,不要漏掉。因為路程比較遠,玩家可以自行選擇路線前進至目標點,路上的屍群是練級的好機會。如果在屍群中使用電擊性質的武器,你會發現獲得經驗十分簡單。這時如果玩家一直在做主線的話,時間可能會進入晚上,這時屍群的攻擊性更高,需要注意。

 

C360_2013-12-27-14-00-28-937.jpg

 

 

C360_2013-12-27-14-02-53-633.jpg

 

 

  到達目標地點後,與NPC對話開啟新任務,分別去兩個地方找兩個道具。這裡攻略裡先去找Tattoo Kit,首先到達目的地,爬上黃色校車可以到達2層。這個建築裡有很多橄欖球員僵屍,這種僵屍比一般僵屍要強很多,經驗也是一個600PP,但是比較難對付。建議玩家首先準備一些遠端的武器或者槍械來與其對抗,如果近戰需要在其攻擊之前就停止動作開始躲避,這樣就可以比較安全的拿到物品。建築裡也有許多回復品,所以不用擔心血量。

 

C360_2013-12-27-14-20-01-604.jpg

 

 

C360_2013-12-27-14-27-10-348.jpg

 

 

  接下來前往第二個地點,玩家在使用升級之後獲得的技能點時不妨先將上方的部分簡易組裝技能打開。這裡建議先升級製作在墓地時取得的電擊錘,因為在任務中會遇到大量屍群,這個武器清理屍群非常迅速,而且可以賺取大量經驗。玩家還可以把食物合成的技能打開,這樣將任意食物組合起來可以回復的血量更多,並且有額外的BUFF加成。取得第二個道具時需要注意的是場景中出現的飛車黨,最好在附近找個載具合成出來清理掉。之後到達目標地點,從下圖窗子中進去解決兩個飛車黨之後,拿到道具。

 

C360_2013-12-27-14-52-43-985.jpg

 

 

  回到安全點與NPC對話,把東西交給她之後,她就會為玩家開門。路上可以撿到一張載具的設計圖,調查門口觸發劇情。劇情之後不要急著完成任務,房間內有兩張設計圖可以拿到。上層的設計圖可以製作榴彈發射器,用屋內的素材可以做兩個出來,全部做出來,這個武器對完成任務很有幫助。首先去所在的區域破壞三個監控攝像頭,使用榴彈發射器只需要一發就可以摧毀一個。摧毀後需要前往地圖右下角的區域破壞兩個信號塔,信號塔有軍隊把手,玩家只要迅速沖過去對著信號塔按B鍵就可以破壞,不要和軍隊纏鬥。最後要去地圖左下角找補給點,首先去上面的補給點,開門後觸發劇情,進入BOSS戰。

 

C360_2013-12-27-15-03-39-665.jpg

 

 

BOSS戰:瘋狂醫生

  這一戰一開始主角就被下藥了,身上全部的裝備都會清空,玩家需要找到真正的醫生並擊敗他。這一戰的難點在於你需要看清楚其真身再行動,簡單的方法是等待其先行動,醫生一定會去殺害平民,看見動手的哪一個你就可以上去攻擊了。攻擊其兩次之後,第三次他會開始抓住玩家,快速搖動左搖杆就能抵抗攻擊。第四次開始,醫生開始不會現出真身,鑒別方法是看角色動作,只有真的醫生會做舉起電鑽準備攻擊的動作。當其剩下最後兩滴血量時會不但抓住主角,抓進晃動搖杆吧。

 

  擊敗BOSS後到達目標地點可以找回之前的裝備,使用榴彈發射器破壞補給點之後就可以向下一個補給點前進了。注意房間內有一張設計圖,出來之後爬上房頂還有一張設計圖和一個小金人可以收集,不要漏掉。下方的補給點在一個倉庫裡,需要先將旁邊的車開到下圖位置作為落腳點爬上集裝箱才能看到。補給箱前有感應式炸彈,只要將道具扔過去就可以安全破壞掉。回到藏匿點後觸發劇情,劇情結束後前往下一個目標地點,再次觸發劇情後進入戰鬥。

 

C360_2013-12-27-16-05-23-876.jpg

 

 

C360_2013-12-27-16-04-05-233.jpg

 

 

  首先玩家需要對付4個特種兵,拾取地上的槍械對著一個不斷射擊的話很快就能幹掉一個,之後可以拿起其掉落的槍械繼續攻擊下一個。解決後跟隨BOSS繼續前進,上樓後悔遇到一大波僵屍,不過會有特種部隊在樓梯口守著。我們可以趁其攻擊僵屍的間隙,繞至樓梯上將他們幹掉。登上頂層後進入BOSS戰。

 

BOSS戰:女警長

  女警長並不難打,使用路上撿到的新設計圖製作的槍械不斷對其攻擊就可以了。當其掉了6格血之後,就會招出特種部隊。不要理會,直接找到女警長的所在地點對其進行近戰,雖然女警長遠端攻擊很厲害,近戰攻擊玩家會占很大優勢。如果之前學習過食物合成的話,可以合成出強化防禦和攻擊的藥物,能讓戰鬥更加輕鬆。

 

  解決之後前往酒店和紅與安妮碰面,酒店內可以拾取一張武器設計圖。劇情後玩家可以進入自由探索階段,可以做一些支線任務,一定時間之後,主線任務就會出現。過一段時間後,返回藏匿點與安娜對話,本章結束。

 

C360_2013-12-27-17-20-18-459.jpg

來源:tv.ali213.net
【遊俠TV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