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of Valor

  第一關

 UCUS-98751_471723481651789115810_2097.jpg


   本張地圖均已戰場的方式進行,敵我雙方各佔領一邊,再向前推進的過程中原本中立的建築會變成我方的支援建築最中間的炮塔是需要爭奪的,那方到 達的人數越多,速度越快炮塔就可能是哪方的。在第一階段,敵方黑暗英雄只會使用普通攻擊。強攻或是下達防禦指令就能輕鬆打掉。在打死一次後敵方英雄進入第 二階段會投擲巨石進行攻擊,建議用○·□·○·□進行躲避。打掉敵方英雄以及炮塔就會得到寶箱,敵方的雜兵有劍兵、弓兵以及槍兵。利用好鐵匠鋪和拆解店提 升一定的裝備就輕鬆過關。本關旗手碰死了就算失敗,英雄會在死後一段時間後復活。

  第二關

   本關是在上一關原有基礎上雜兵裏增加了騎士,並且敵方可以通過祈禱發動奇跡。切記用○·□·○·□躲好攻擊,本關依舊是一但旗手碰死了本關就算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