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ld of Angry Giants

  第一關

   本關前期無難度,只要在於後半段分別出現的兩個巨人,他們技能血量一摸一樣,打敗他們的要點是躲好他們的攻擊。但他們手伸到地上的時候說明他 們要扔石頭向你攻擊,把狼牙棒背到背後則是拿狼牙棒砸你。識破他們的動作就容易躲開了,最好的躲避方式就是使用○·□·○·□後退躲開,不要硬抗,否則你 會吃到苦果的。

  第二關


UCUS-98751_-1745025502550_000.jpg 


   本關重點在於後半段出現的黑暗英雄以及那個徒有虛表的火樹。該黑暗英雄的攻擊方式為手部變成鑽頭向前衝刺攻擊,該攻擊依舊不要硬抗,掌握好時 機跳起來或者後退就能完全免疫傷害。黑暗英雄攻擊之前會先說一句話之後向你走來,一定要在他走在半路的時候就躲開,等到他接近你之後再躲就已經晚了,基本 兩次攻擊就能打死盾兵,一擊必殺槍兵和弓手所以能否躲開是過關的要點。在擊退黑暗英雄後不久就會遇到那顆火樹,原先火樹會偽裝的,不過看前往方是否有怪主 要依靠啪嗒砰們的眼神,他們原本圓滾滾的眼睛變得犀利起來時代表前方有敵人。之所以說那棵樹徒有虛表是一位和之前那個英雄比起來他可差遠了,他的攻擊就是 向你扔火球,可以不用躲開,稍微頂住一直攻擊,基本三四下就能殺掉他。

  第三關

   敵人只有第一關的巨人,巨人依舊有兩個他們這次還會向你沖過來近身攻擊你,老樣子利用○·□·○·□後退躲開,儘量不要用跳躍,因為跳躍依舊有被石頭或者棒子砸到的可能。

  第四關

   敵人仿照上關,只不過多了些雜兵擾亂我們注意,小兵是可以無視的畢竟他們的傷害都頂不上巨人一個,依舊輕鬆過關。


  本地圖前兩關屬於劇情關,通關一遍後不能再打,後兩關可以反復通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