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3

場景一
 
  1 熟悉的REAPER追殺戰。跑到出口即可,圖中給出路線。注意的是那個門要小心的打碎同時還要回避REAPER的攻擊。

3-01.jpg  

 

場景二

  直接跑過就OK。直線無壓力。一直翻滾。

 

場景三

 

   繼續逃亡戰鬥,路線跑吧,注意開始需要用手雷炸開堵塞物。進入場景4。雖然這個路線沒辦法完成成就,但是是最安全的路線。

 

3-02.jpg  

 

場景四

  流程:
  1 路線比較單一,通過攀爬在列車上行走。注意不要接觸紅色蜘蛛網。消滅一隻擋在前面的BEAN後便是一帆風順的到達場景五。

場景五
  
  流程:  
  1 來到移動的列車上。
  2 需要清除列車上的怪物,列車比較狹小,而且各種接觸過的怪物都會出現,只有兩名NPC幫忙,非常難的一個地方,建議是多裝備步槍,在列車尾部一點點向頭部推進,避免前後受敵。這個地方比較困難,建議多多嘗試。列車到達場景六。

場景六

 


  全部是蜘蛛怪物的戰鬥,相對難度比較大,配合NPC對蜘蛛怪進行攻擊,由於沒有掩體,所以需要較高的靈活性,多翻滾,少輸出。儘量使用交叉火力進行攻擊。全部消滅後進入場景七,注意蜘蛛怪是比較討人厭的遠端兵種,同時關卡沒有掩體,多使用靈活的回避來回避蜘蛛怪的遠端攻擊,注意蜘蛛怪的黑球發射到地面上,只要不碰是不會受到傷害的。不要讓蜘蛛怪在你頭上,會被抓走的,同時蜘蛛怪物下到地面上快速向我們撞來也是要回避的。

3-03.jpg  

  消滅全部蜘蛛怪後進入場景七。

 

場景七為補給點。


場景八

  單純的怪物戰鬥,後期會給與地圖炮這個無敵武器,結束後進入Episode4。

作者:巴士速攻-緋紅

來源:forum.tgb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