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

飛船在コロニー6臨時著落,此時需要控制メリア一人單獨去尋找行為變得異常的フィオルン,出城門右邊走不員就能見到了,劇情後城中會響起警報,回飛船後發 現有大群怪物來襲,又是ディクソン這傢伙。消滅一個怪物後主角會歸隊,再次幹掉一怪物後之前經常幫主角的阿魯維斯出現,現出他的真實身份,滅掉第3只怪物 後劇情。


巨神胎內
到了與ザンザ進行最後決戰的時候來了,現在飛向巨神胎內吧!迷宮路線比較複雜,不過好在可看地圖因該不至於迷路,先往東北走,再繞到西南角去經過大動脈回廊去到上層區域。進入巨神心臟後遇見3聖之1,召喚出被怪物化的メリア的皇兄,進入戰鬥。

監獄島
勝利後由出現的傳送前往監獄島,此次前進的路線和第1次來時是不同的,不過此迷宮裏路線非常簡單,每層找到傳送點上去就行了。在3F鬥技場會見到ディクソ ン,同樣需要幹掉他召喚出來的怪物。勝利去追逃跑的ディクソン,要去2F廚房開個電梯到大食堂,再繞回鬥技場再殺一次怪物即可去到5F大溪穀。到6F的大 聖堂後走左邊的樓梯上去到頂層敲響那的鐘召出龍,之後回大聖堂消滅那條龍可得到龍眼,鑲嵌在祭壇上便會出現通往監獄島頂層的傳送了。ディクソン正在頂層等 待著大家,他化為一個巨神,打掉一定HP後會發生劇情,再徹底打敗ディクソン後眾人會被ザンザ帶上宇宙。






這裏不能查看地圖,但每個行星上會有一隻怪物和一綠色閃光點,走進綠色閃光點就能傳送到另一行星。注意上了月球再傳送就是到最終BOSSザンザ的空間了,我只能說此BOSS一共要打3次,期間神劍也會進化到第3形態……









通關後2周目重新開始遊戲可繼承部分裝備(自選30個),部分材料,(自選60種)神劍變成最新覺醒的第3形態,人物等級羈絆值,技能等都繼承,而任務什麼的則不繼承!



……全流程完……

來源:cngba;極光攻略組·繡花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