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 -提西福涅之門-

““

 

  跳上平臺繼續向前走,大廳處出現兩隻奇美拉,小心對付吧,解決完之後,拉動左右兩邊的鎖鏈並且和下面的方塊道路出現,然後利用鷹身女妖跳躍至上圖所示的幾個位置即可打開大門。
Chapter 15 -地獄深淵-

  向前繼續流程之前先存個檔,前方就是著名的第一次“泰坦之戰”的戰場,觀看完景色之後向左繼續走,補充完生命和魔法之後順著道路向下走,一路上清理一些雜七雜八的骷髏架子。

  飛越過一個溝壑,抵達一個泰坦巨人手部的位置,此時手部突然動了,托起奎托斯的是一個龐然大物,然而鏡頭拉遠之後才得以看到這個龐然大物的一個腦袋,赫然就是第二代神王-“克洛諾斯”
BOSS戰 -克洛諾斯-

  整場BOSS戰非常的壯觀,場景非常的大,最開始是一系列的QTE對抗,然後用太陽閃耀暫時刺瞎克洛諾斯的眼睛,然後就到了BOSS的身上,一路向左周清理雜兵,中途會有一次視角顛倒需要玩家向上攀爬直到一個瘤的位置打破它視角恢復,伴隨著雜兵克洛諾斯還會時不時的騷擾奎托斯,在克洛諾斯手打上來的時候攻擊指甲來回兩次即可QTE拔掉他的指甲蓋。

  接著克洛諾斯便會發怒此時會多一招用手掌拍擊,有陰影處即使危險之地,陽光處則是安全之地,克洛諾斯還會將奎托斯吹飛此時要轉動搖杆回來,否則就直接GAME OVER,等到克洛諾斯的手掌拍下來的時候爬上他的手指,接著克洛諾斯會將手指放到面前,克洛諾斯此時吹風需要轉動搖杆回來否則直接死亡,抓住機會L+△蓄力用太陽閃耀再次短暫刺瞎他的眼睛,接著會掉到克洛諾斯的肚子上,一路向上攀爬,利用一個跳躍點到BOSS枷鎖的地方,解決掉兩個石像怪之後扒開克洛諾斯的枷鎖之後奎托斯會被克洛諾斯一把抓起。

  接著在BOSS的手掌心中,克洛諾斯合掌企圖將奎托斯拍成肉餅,可惜奎托斯天生神力用力撐起手掌使用奧林匹斯之劍刺退克洛諾斯的一隻手,此時克洛諾斯會將手掌倒過來,控制奎托斯向右行走沿路清掉雜兵,連續利用跳躍點登上克洛諾斯的手背,此時克洛諾斯會用另一隻手來捏死奎托斯,此時不停的向前跑直到盡頭利用跳躍點躲避致命攻擊,跳躍至克洛諾斯的肩膀上,這時從BOSS的肩膀中出來一隻沒有皮和肉的獨眼巨人和一些骷髏,獨眼巨人的招式和有皮有肉的一樣,一直打至出現QTE然後控制獨眼巨人攻擊克洛諾斯肩膀的傷口,接著再次出現QTE解決獨眼巨人之後戰鬥場景再次回到BOSS的手掌之上。

  克洛諾斯將奎托斯吃進體內,順著克洛諾斯的咽喉用R1下滑,注意阻擋道路的障礙,然後在克洛諾斯的體內使用“斯巴達之怒”切開克洛諾斯的肚子……太他喵了個咪的血腥了。

  奎托斯成功取得石臍,然後回到枷鎖之處,武器切換成“海格力斯拳套”攻擊晶柱,接著QTE迴圈用晶柱穿透克洛諾斯的下巴,然後打破擋路的晶柱到達克洛諾斯額頭之處等待QTE的出現,之後結束戰鬥,古希臘神話第二代神王-克洛諾斯成功擊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