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上層庭院-

  推動拉杆將路鋪好,到最前方提示拉杆已損壞,回到倒數第二個將其向右拉動,從右邊的路走抬起大門存個檔繼續趕路,終於到了阿布羅狄忒(即: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的寢宮了(淫笑)

  下面就是戰神系列的特色違規內容小遊戲了,而奎托斯的對手就是維納斯,過程就不多做介紹了完事之後會有紅魂獎勵,穿過房間的空間門即可繼續流程,先別急著走房間裏面有許多紅魂箱子以及牛角,另外從床的上面小跳一下進入床的背後可以獲得“阿布羅狄忒的絲襪”……注意黑的地方是懸崖掉下去直接GAME OVE(最毒婦人心啊,連雙襪子都要這麼搞)。

  穿過時空門去見之前那個蕩婦的老公-火神赫斐斯托斯,從火神口中得知打開潘朵拉魔盒的鑰匙就是他的女兒-潘朵拉,一番對話之後火神答應奎托斯幫其鑄造新的武器,鑄造新武器之路也由此展開。

  向左行走通過之前無法打開的門後到達地獄,門關上後火神的那聲邪笑不知道意味著什麼,不管了補充完體力向右邊繼續流程,途中可獲取一片“鳳凰羽毛”。

  到達空蕩場所之後我們可愛的第三只人馬同學出現了,此時次時代強大的機能就在此展示了,同屏巨多的雜兵抱起來狂轟亂撞吧,全部解決完之後從上圖所示出登上上方繼續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u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